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場結束目前48:36灰狼領先12分... 難得有灰狼的轉播..於是我翹了一整個早上的課.. 來看比賽..果然沒讓我失望上半場打完領先12分... 其實看了第一節時..灰狼的先發陣容不比國王的差.. 可能今天軟糖變硬糖了...加上帥哥維持上一場對湖人高命中率 Michael Olowokandi:FG:5-8得10分...帥哥:FG:7-8得14分... 雖然老大沒啥貢獻得分...但是籃板跟助攻抄截都來.. 加上板凳暴徒Troy Hudson也來攪局..Eddie Griffin鞏固籃板... 所以讓之前每次趨於劣勢的籃板...上半場打完還以26:12領先國王14個之多 只是唯一不好的地方..大概是在第2節8分鐘到4分鐘這段 因為主力球員都下去休息了..換上一些替補..尤其在2.3號這個位置.. 明顯的銜接不上....所以筆數就會被拉近.... 以上是看完半場的感想... 第3結開始啦..ㄏ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1.4
kevin695:今天KG似乎手感不佳呀.... ps.版規好像禁注音文的喔^^|| 12/05 11:31
nogoodlaugh:錯字 沒排版 注音文 看得好累... 12/05 12:12
nogoodlaugh:沒惡意 修文後會更好~~~XDD 12/05 12:12
newest:注音文記得修掉喔:P 12/05 12:25
iekg:不好意思..多半都是看文章..很少PO文章..下次改進^^... 12/05 12:25
nogoodlaugh:沒關係拉 這裡是親切灰狼版 按E修錯字 跟注音文就好了 12/05 12:28
fatass:沒關係反正今天贏球什麼事都好說 XD 12/05 12:30
kevin695:為什麼得分掛蛋? Brad Miller:因為....糖果有毒不能吃XD 12/0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