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完全被C. Webber比下去 KG 19分七籃板 WEBBER 27分21籃板 禁區強暴............. KG老了... 但 Webber 更老......... 到底是怎樣啦.............. 完全被吃掉捏 狼王的虛掉了 小狼們 還打什麼 該檢討了 之前有SPREE喊養家 這季KG 抱怨總裁......... 現在是怎樣 幸好前面有連勝.... 繼續保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54
Ykuan:KG這場表現確實有點失常,不過若因為這場比賽就否定掉他的貢 12/13 13:51
Ykuan:獻,說他老了什麼的(29歲老??),這未免太偏頗了。 12/13 13:52
Ykuan:而且,看灰狼版這麼久,原po好像只有在灰狼輸掉比賽時才會po 12/13 13:53
Ykuan:文,不知道你是衷心希望灰狼好的版友亦或只是來鬧場的。 12/13 13:55
iamkg:你也沒看到比賽內容阿,現在灰狼打的是團隊,每個人都有貢獻 12/13 16:33
iamkg:KG的成績當然不會像去年那樣。 12/13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