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於這一次的事件我個人感到相當的抱歉,一切都是因為個人的疏失所引起 我一定負起全部的責任,而有版友說我是畏罪潛逃,這就言重了,目前我個 人已經不是學生了,我無法長時間待在電腦前面,今天我也是計算一下時間 大概差不多結束了在趕快上來開賭盤,也沒有先上網站看一下結果,只是看 了版上的轉播文就去開獎了,也沒有詳細的瞭解是否進入延長賽,才會造成 今日的錯誤,開完獎我也就下去了,直到中午我再次上來看時才知道犯了錯 而對ninebank版友也深感抱歉,因為我一想到就修文,一想到就修文,才會 一直修掉他的文。 在此對那些損失的朋友以及造成灰狼版上的紛擾至上深深的歉意 <(_ _)> 當然做錯事就必須要負責,要不要下台這個問題我想交由灰狼版友決定,如 果灰狼版的版友認為這已經對於灰狼版的名聲受損,決定要我下台,我會自 己去申請下台,以示負責。 另外對於補償的部分,我個人會想辦法補償給大家,需要補償的金額請麻煩 有押延長賽的朋友在等一下那篇推文,並註明我應當補償給您多少,像有些 版友有寫新跟我說願意放棄,我很感謝;如果您願意折衷,我也會感恩;當 然這是您應得的,如果您覺得要全數,我也會全數給您,切勿浮報、切勿打 劫。 時間到12/15 PM12:00截止,我會依照所需補償的數額補償給您,而您所推 的金額就是我要給您的金額,電腦會自動扣稅後進到您的戶頭,如果需要也 請您將稅給先加上去。另外有押延長賽的版友通常不會只押延長賽,也請您 將我開錯不小心已經進入您戶頭的錢給扣掉,感謝您。 而我P幣的籌措方面我會再想辦法,有人可能會說去把我開錯的那些錢給追討 回來,不過我想算了,能追回來的有限,我會盡量想辦法籌措,像ninebank 版友提議的我先去找別人貸款,還是另外的方法,如果有版友願意贊助的話 也先在這邊感謝了。 另外我身上只有233665元,這些錢我可能會先補償給一些散戶,大大們我就 只好慢慢來還債了。 倘若您覺得補償給您的P幣難消你心頭之恨,您也可以到小組長那邊罷免我 我也不會有意見,不過這樣我也就不再背負這些債務了。 ------------------------------------------------------------------ 另外dicky1版友,還是必須浸您水桶,並不是因為我是版主所以使用權力, 只是你已經超越版規了,不管您是批評誰,這樣的言語在群組理事不被允許 的,水桶二週,到期請來信解除。 原因如下:
dicky1:幹 下台吧 12/13 10:48
dicky1:是部會出來說話歐 媽的 12/13 10:50
dicky1:可以吃你的LP啦 12/13 10:55
另外如果您有什麼事要跟我說,麻煩您可以直接寫信給我,感謝您。 ------------------------------------------------------------------ 灰狼版友抱歉了,給大家帶來麻煩,原本今天過後又要來樂透的,現在我各 人可能沒辦法了,以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6.144 ※ 編輯: jerod 來自: 218.175.106.144 (12/13 17:00)
chtupy:推!人都有疏忽...所以我從不賭博... 12/13 17:02
Libram:推!處理得宜,不用為這種小事下台,我的賭金不多,就當作뼠 12/13 17:04
chtupy:雖然開賭盤可以增加人氣...不過看大家重於賭盤而不在乎輸贏 12/13 17:02
Libram:輸掉了沒關係,板主加油囉! 12/13 17:04
chtupy:有點感慨... 12/13 17:04
wflower17:版主加油 不要洩氣啦>"< 又不是故意的 12/13 17:24
fatass:板主加油...挺你到底啦!! 12/13 18:02
nick13tw:板主加油 ._. 12/13 18:20
kg01034:不要下台 加油 罰你多發一些好文吧 12/13 18:27
HCLG:加油阿 灰狼也加油 12/13 18:27
Haskell:仙人打鼓有時錯 腳步踏差誰人無 版主加油 不要灰心 12/13 19:13
farewel:版主加油 永遠支持你和灰狼啦 12/13 19:17
Wil:就罰你當版主到灰狼拿到總冠軍為止吧!!! 12/13 20:21
sunnyshark:版主加油!!! 12/13 23:04
jinshenn:加油!!! 別放在心上 下次小心點就好了 12/13 23:07
notgood:你加油,很有誠意道歉~ 12/13 23:17
pei1223:加油!負責的版主! 不要請辭拉 12/14 00:03
garnett8916:板主加油!!愛死你了 我以後看不到你怎麼辦 12/14 00:18
Falldog:版主加油啊~ 我身上只有七百多元...你如果需要再說一聲 12/14 00:43
twk:要罰要罰! 就罰當狼版永遠的版工吧!! :p 12/14 00:50
kofo:板主加油~... 12/14 00:58
PercyShelley:又不是真的錢 = = 12/14 02:11
Libram:樓上這麼說,小心跟我一樣,被P幣擁護者攻擊啊╮(╯_╰)╭ 12/14 04:03
lightsoldier:辛苦板主了 看這篇道歉文我還是當作我沒壓過延長吧^^ 12/14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