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cky1:幹 下台吧 12/13 10:48
推 dicky1:是部會出來說話歐 媽的 12/13 10:50
→ dicky1:可以吃你的LP啦 12/13 10:55
另外如果您有什麼事要跟我說,麻煩您可以直接寫信給我,感謝您。
------------------------------------------------------------------
灰狼版友抱歉了,給大家帶來麻煩,原本今天過後又要來樂透的,現在我各
人可能沒辦法了,以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6.144
※ 編輯: jerod 來自: 218.175.106.144 (12/13 17:00)
推 chtupy:推!人都有疏忽...所以我從不賭博... 12/13 17:02
推 Libram:推!處理得宜,不用為這種小事下台,我的賭金不多,就當作뼠 12/13 17:04
→ chtupy:雖然開賭盤可以增加人氣...不過看大家重於賭盤而不在乎輸贏 12/13 17:02
→ Libram:輸掉了沒關係,板主加油囉! 12/13 17:04
→ chtupy:有點感慨... 12/13 17:04
推 wflower17:版主加油 不要洩氣啦>"< 又不是故意的 12/13 17:24
推 fatass:板主加油...挺你到底啦!! 12/13 18:02
推 nick13tw:板主加油 ._. 12/13 18:20
推 kg01034:不要下台 加油 罰你多發一些好文吧 12/13 18:27
推 HCLG:加油阿 灰狼也加油 12/13 18:27
推 Haskell:仙人打鼓有時錯 腳步踏差誰人無 版主加油 不要灰心 12/13 19:13
→ farewel:版主加油 永遠支持你和灰狼啦 12/13 19:17
推 Wil:就罰你當版主到灰狼拿到總冠軍為止吧!!! 12/13 20:21
推 sunnyshark:版主加油!!! 12/13 23:04
推 jinshenn:加油!!! 別放在心上 下次小心點就好了 12/13 23:07
推 notgood:你加油,很有誠意道歉~ 12/13 23:17
推 pei1223:加油!負責的版主! 不要請辭拉 12/14 00:03
推 garnett8916:板主加油!!愛死你了 我以後看不到你怎麼辦 12/14 00:18
推 Falldog:版主加油啊~ 我身上只有七百多元...你如果需要再說一聲 12/14 00:43
推 twk:要罰要罰! 就罰當狼版永遠的版工吧!! :p 12/14 00:50
推 kofo:板主加油~... 12/14 00:58
推 PercyShelley:又不是真的錢 = = 12/14 02:11
推 Libram:樓上這麼說,小心跟我一樣,被P幣擁護者攻擊啊╮(╯_╰)╭ 12/14 04:03
推 lightsoldier:辛苦板主了 看這篇道歉文我還是當作我沒壓過延長吧^^ 12/14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