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goodlaugh: 還蠻新的 12/21 15:41
推 biobiohazard: 還蠻新的 XD 12/21 16:26
推 taroa:XD 我老梗了 12/21 17:22
推 HCLG: 還蠻新的 XD 12/21 19:26
推 jeatsy:應該至少有一年了吧 如果我沒記錯 12/21 20:16
推 jull4ert:令人懷念的后羿伯 = = 也在廣告中出現了~~~ 12/22 11:41
推 andrew5422:裡面的廣告其實都不錯看~~~有些很好笑說..... 12/2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