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帥哥還在低潮的時候真的很氣他 好不容易等了兩年讓他重回隊上第二得分點 結果三不五時給我來個6分、9分的.....Orz 後來阿泰的事情鬧開了之後,超希望他來的 一個得分+大鎖的綜合體,想到就令人流口水 不過最近帥哥的手感恢復了,從11月底開始維持火燙的手感 忽然又有點猶豫該不該去換阿泰了 雖然對老大的領導力有絕對信心,但這傢伙真的不太受教 再加上個人認為他長的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現在還希不希望拿帥哥去交易阿泰勒? (因為今天的報導說灰狼是三隊其中之一,打算拿帥哥去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04.104.27
HeavyBlue:阿泰的體重可以打中鋒= =" 12/29 22:00
uso1626:不希望 雖然不知道帥哥可以威多久XD 12/29 22:33
jerod:好話題,大家來討論吧!...最好是回文討論 12/29 22:37
UndeadBird:拿帥哥交易阿泰感覺是虧了..用別人換還可以,帥哥不行 12/29 22:48
UndeadBird:之前灰狼已經受過問題球員的苦了,換阿泰來是一種冒險 12/29 22:59
UndeadBird:換了不見得好到那裡去... 12/29 23:00
kusodirector:如果阿泰跟帥哥同時擺在場上,那真是令人興奮的畫面 12/29 23:05
kusodirector:當然我知道不可能。另外,我也傾向不要冒險要阿泰, 12/29 23:06
kusodirector:我們已經有糖果這個態度有問題的人了,實在沒什麼本 12/29 23:07
kusodirector:錢再來一個。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分析糖果如果不續約, 12/29 23:07
kusodirector:空出來的薪資空間能不能做些什麼事? 12/29 23:08
newest:糖果不續約喔 但是我們仍然在薪資上限以上..頂多靠交易吧 12/29 23:09
kusodirector:還有,撇開外星人跟鎖喉手不講,最近五六年,想到灰 12/29 23:09
kusodirector:狼,除了老大之外,第二個就是帥哥了,以感情來講, 12/29 23:10
kusodirector:實在不希望他離開,雖然他常常叫人又愛又恨。 12/29 23:11
kusodirector:嗯,兩個控球都是長約也有點麻煩,可是Jaric,至少這 12/29 23:11
kusodirector:兩三年,我不覺得他會被交易,覺得他已經是很重要的 12/29 23:12
newest:同學 回文吧= = 12/29 23:13
kusodirector:一塊了。           我好像離題了 = = 12/29 23:13
kusodirector:我分析能力還未夠班= = 剛剛報告被電開始亂講話了.. 12/29 23:14
szczerbiak:把我換走的事吵了好多年! 12/29 23:47
szczerbiak:在此終老了吧! 12/29 23:47
kevin695:推樓上\(^▽^)/ 不過可以降價嗎? 12/30 00:40
pett:除了KG帥哥以外其他隨便談..還有不要EG糖果混在一起換就好 12/30 01:07
shan740510:個人覺得除了KG.帥哥.EG之外 其他隨便挑吧 12/30 01:53
kusodirector:明年的第一輪也交易掉了,真的只能靠交易了.. 12/3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