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vyBlue:阿泰的體重可以打中鋒= =" 12/29 22:00
推 uso1626:不希望 雖然不知道帥哥可以威多久XD 12/29 22:33
推 jerod:好話題,大家來討論吧!...最好是回文討論 12/29 22:37
→ UndeadBird:拿帥哥交易阿泰感覺是虧了..用別人換還可以,帥哥不行 12/29 22:48
推 UndeadBird:之前灰狼已經受過問題球員的苦了,換阿泰來是一種冒險 12/29 22:59
→ UndeadBird:換了不見得好到那裡去... 12/29 23:00
推 kusodirector:如果阿泰跟帥哥同時擺在場上,那真是令人興奮的畫面 12/29 23:05
→ kusodirector:當然我知道不可能。另外,我也傾向不要冒險要阿泰, 12/29 23:06
→ kusodirector:我們已經有糖果這個態度有問題的人了,實在沒什麼本 12/29 23:07
→ kusodirector:錢再來一個。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分析糖果如果不續約, 12/29 23:07
→ kusodirector:空出來的薪資空間能不能做些什麼事? 12/29 23:08
→ newest:糖果不續約喔 但是我們仍然在薪資上限以上..頂多靠交易吧 12/29 23:09
→ kusodirector:還有,撇開外星人跟鎖喉手不講,最近五六年,想到灰 12/29 23:09
→ kusodirector:狼,除了老大之外,第二個就是帥哥了,以感情來講, 12/29 23:10
→ kusodirector:實在不希望他離開,雖然他常常叫人又愛又恨。 12/29 23:11
→ kusodirector:嗯,兩個控球都是長約也有點麻煩,可是Jaric,至少這 12/29 23:11
→ kusodirector:兩三年,我不覺得他會被交易,覺得他已經是很重要的 12/29 23:12
推 newest:同學 回文吧= = 12/29 23:13
→ kusodirector:一塊了。 我好像離題了 = = 12/29 23:13
→ kusodirector:我分析能力還未夠班= = 剛剛報告被電開始亂講話了.. 12/29 23:14
→ szczerbiak:把我換走的事吵了好多年! 12/29 23:47
→ szczerbiak:在此終老了吧! 12/29 23:47
推 kevin695:推樓上\(^▽^)/ 不過可以降價嗎? 12/30 00:40
推 pett:除了KG帥哥以外其他隨便談..還有不要EG糖果混在一起換就好 12/30 01:07
推 shan740510:個人覺得除了KG.帥哥.EG之外 其他隨便挑吧 12/30 01:53
推 kusodirector:明年的第一輪也交易掉了,真的只能靠交易了.. 12/3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