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ass:1/13...@@" 01/04 22:07
推 taulu:1/13 終於能放心看nba了 XDD 01/04 22:07
→ HeavyBlue:還有學測要考...囧rz 01/04 22:12
推 kusodirector:1/12,可是考完還要跟老師做事.. 01/04 22:12
推 Ykuan:3樓還是專心準備學測吧 NBA每年都有 大學可是一試定生死阿 01/04 22:21
推 godaya:1/6....我早一個禮拜XD 01/04 22:22
→ Ykuan:(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擠著上研究所) 01/04 22:22
推 chtupy:菸酒生是沒有寒假的.....Orz 01/04 22:26
推 kevin695:1/11,可是考完還要留下來跟老師求情 01/04 22:26
推 ovsp:1/12考完 01/04 22:28
推 johnny28:+1要考學測 01/04 22:55
推 farewel:考學測+1 01/04 23:00
→ nogoodlaugh:1/13 +1 01/04 23:02
推 cuteuu:上星期考完....可是爆了!!! 01/04 23:24
推 Dakid:1/13 +1 01/04 23:29
→ newest:期末考完 最近忙唸書 版上外電就麻煩有空的人吧:P 01/05 00:30
推 PercyShelley:1/20 = =+ 01/05 03:09
推 sunnyside:13號~但確切來說五月前沒有假期...orz 01/05 03:11
推 jinshenn:1/13 +1 01/05 12:20
推 garnett8916:1/19... 因為我們晚一個禮拜開學>.< 01/05 21:22
推 wu2183:1月20......... 01/0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