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還是學生的狼迷,你們什麼時候開始放寒假呢? 也就是說什麼時候考完最後一科,灰狼板來調查一下 用推文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5.47
fatass:1/13...@@" 01/04 22:07
taulu:1/13 終於能放心看nba了 XDD 01/04 22:07
HeavyBlue:還有學測要考...囧rz 01/04 22:12
kusodirector:1/12,可是考完還要跟老師做事.. 01/04 22:12
Ykuan:3樓還是專心準備學測吧 NBA每年都有 大學可是一試定生死阿 01/04 22:21
godaya:1/6....我早一個禮拜XD 01/04 22:22
Ykuan:(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擠著上研究所) 01/04 22:22
chtupy:菸酒生是沒有寒假的.....Orz 01/04 22:26
kevin695:1/11,可是考完還要留下來跟老師求情 01/04 22:26
ovsp:1/12考完 01/04 22:28
johnny28:+1要考學測 01/04 22:55
farewel:考學測+1 01/04 23:00
nogoodlaugh:1/13 +1 01/04 23:02
cuteuu:上星期考完....可是爆了!!! 01/04 23:24
Dakid:1/13 +1 01/04 23:29
newest:期末考完 最近忙唸書 版上外電就麻煩有空的人吧:P 01/05 00:30
PercyShelley:1/20 = =+ 01/05 03:09
sunnyside:13號~但確切來說五月前沒有假期...orz 01/05 03:11
jinshenn:1/13 +1 01/05 12:20
garnett8916:1/19... 因為我們晚一個禮拜開學>.< 01/05 21:22
wu2183:1月20......... 01/0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