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heroq:就是缺那一個控衛... 01/09 21:16
推 kusodirector:Jaric不是那種速度很快的控球,不過總體來講還算中規 01/09 21:58
→ kusodirector:中矩。至於灰狼的節奏啊,從快攻得分通常比對手少應 01/09 21:59
→ kusodirector:該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01/09 22:01
推 kusodirector:當然,對手的快攻可以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失誤造成,但 01/09 22:03
推 pett:現在球隊只有KG和帥哥在打球..越看越心寒 01/09 22:04
推 kusodirector:是幾場電視轉播看起來給我的感覺是,攻守轉換的問題 01/09 22:06
→ kusodirector:比較嚴重。 01/09 22:07
推 hilario:這樣下去是沒搞頭的,就算進了playoff還是只有一輪的命 01/09 22:45
→ hilario:真的很希望有點改變...ex阿泰!? 01/09 22:46
推 tiberian:就算有快的控衛....其他人跑的也不快 囧... 01/10 05:19
→ tiberian:自從Spree去年鳥掉之後,灰狼的快攻一直沒有著落 01/10 05:21
→ tiberian:而Jaric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可控球的雙能衛,除了本身投射 01/10 05:25
→ tiberian:與其他隊友間的配合不如Cassell,頂多防守比較好 01/10 05:27
推 chtupy:灰狼的ball handing 很差..... 01/10 09:45
推 sunnyside:大家如果考完了 歡迎寫文章分析 好想m文章啊>v< 01/10 13:41
推 uso1626:Jaric遇上快一點的控衛也是被過假的orz.. 01/10 21:12
推 wflower17:本來想說Jaric在後衛算高的 防守應該不錯 但......>"< 01/10 22:54
推 zyzzyvab:Hudson XD 01/10 23:20
推 MAJESTY949:我倒是覺得防守的問題比較大 感覺常常被切爆 01/10 23:31
→ MAJESTY949:當然跟糖果的籃下威力不振也有關係啦!! 01/10 23:31
→ MAJESTY949:而且Jaric好像很少用它的身高進行攻擊~"~ 優勢感覺不ꔠ 01/10 23:32
→ MAJESTY949:出來!! 01/10 23:34
→ MAJESTY949:如果糖果有晨星的一半火鍋能力那戰力會提升不少吧=.= 01/10 23:35
推 cgchris:再組一次big three啦 我真的好懷念03-04年喔 那年不管對誰 01/11 22:42
→ cgchris:我都覺得灰狼贏定的...唉 01/11 22:43
推 samcra:推big3 當時怎麼打覺得贏定了...看的真爽 01/13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