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P已經表明想要被交易了 這個大咖球員該衝了 他的實力很強...關鍵時刻也不手軟 制服組..該辦事了.. 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3.146
JackX:P.Pierce? 01/11 00:55
amonway:連結呢??就算是乳摸也要告訴我在哪~~ 01/11 01:02
bogulawa:挖....如果換他可能要犧牲目前兩個先發吧... 01/11 01:04
amonway:Sorry..我看到了..在溜馬版第5139篇!? 01/11 01:05
shan740510:在不做事 就集體辭職吧 01/11 01:10
fourinrainie:換PP的話肯定要Wally等級的吧 01/11 01:28
HeavyBlue:Wally換PP會不會太爽= ="...Celtic應該也會拒絕吧XD 01/11 01:37
hog:比起換來PP...我倒是覺得換RON然後不要動到帥哥比較好 01/11 01:37
wukay:塞爾蒂克缺的是內線吧..帥哥+Candy...對方可能會答應XD 01/11 01:41
CCCCpu:雖然我很愛帥哥...但PP要來就算要交易他我也很開心啊!! 01/11 02:15
nogoodlaugh:最愛的兩個人能同隊 那我就真的爽死 01/11 02:26
nogoodlaugh:PP 會切入 罰球次數也不少 又有三分 01/11 02:27
kingofdrama:不管是PP或是阿泰 應該都是要動到帥哥的 而且換的到 01/11 02:33
kingofdrama:就要偷笑了 不管是要再加誰進去~~~希望可以做成交易 01/11 02:34
kingofdrama:灰狼也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01/11 02:35
nogoodlaugh:可是帥哥去 跟R.Davis 搶得分也不對吧 該會拉一隊 01/11 03:11
nogoodlaugh:3方交易...一隊有禁區的 換來PP跟比較硬的高個~ 01/11 03:11
newest:溜馬+灰狼+BOSTON 剛好三隊阿~~~ 01/11 12:03
Frederico:PP換WS, 怎麼不給換?! 多送顆糖果我都願意~ 01/11 13:27
nogoodlaugh:帥哥去溜馬 PP來我們這 阿泰去boston 01/11 13:32
nogoodlaugh:這樣還不賴 不過 要是能丟糖果去換一支大支的 就好了 01/11 13:33
taro521:犧牲兩個先發換pp很值啊﹐wally肯定換不到的 01/11 20:44
szczerbiak:這樣就真的不好笑了! 01/12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