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X:P.Pierce? 01/11 00:55
推 amonway:連結呢??就算是乳摸也要告訴我在哪~~ 01/11 01:02
推 bogulawa:挖....如果換他可能要犧牲目前兩個先發吧... 01/11 01:04
推 amonway:Sorry..我看到了..在溜馬版第5139篇!? 01/11 01:05
推 shan740510:在不做事 就集體辭職吧 01/11 01:10
推 fourinrainie:換PP的話肯定要Wally等級的吧 01/11 01:28
推 HeavyBlue:Wally換PP會不會太爽= ="...Celtic應該也會拒絕吧XD 01/11 01:37
推 hog:比起換來PP...我倒是覺得換RON然後不要動到帥哥比較好 01/11 01:37
推 wukay:塞爾蒂克缺的是內線吧..帥哥+Candy...對方可能會答應XD 01/11 01:41
推 CCCCpu:雖然我很愛帥哥...但PP要來就算要交易他我也很開心啊!! 01/11 02:15
推 nogoodlaugh:最愛的兩個人能同隊 那我就真的爽死 01/11 02:26
→ nogoodlaugh:PP 會切入 罰球次數也不少 又有三分 01/11 02:27
推 kingofdrama:不管是PP或是阿泰 應該都是要動到帥哥的 而且換的到 01/11 02:33
→ kingofdrama:就要偷笑了 不管是要再加誰進去~~~希望可以做成交易 01/11 02:34
→ kingofdrama:灰狼也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01/11 02:35
推 nogoodlaugh:可是帥哥去 跟R.Davis 搶得分也不對吧 該會拉一隊 01/11 03:11
→ nogoodlaugh:3方交易...一隊有禁區的 換來PP跟比較硬的高個~ 01/11 03:11
推 newest:溜馬+灰狼+BOSTON 剛好三隊阿~~~ 01/11 12:03
推 Frederico:PP換WS, 怎麼不給換?! 多送顆糖果我都願意~ 01/11 13:27
推 nogoodlaugh:帥哥去溜馬 PP來我們這 阿泰去boston 01/11 13:32
→ nogoodlaugh:這樣還不賴 不過 要是能丟糖果去換一支大支的 就好了 01/11 13:33
推 taro521:犧牲兩個先發換pp很值啊﹐wally肯定換不到的 01/11 20:44
推 szczerbiak:這樣就真的不好笑了! 01/12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