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6年最嗆的球隊NY尼克今天首嚐敗戰... 在暴龍主場落敗.....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一個好消息 因為他們還要飛回紐約馬上接著和我們打..... 不過今天兩隊根本就是一個犯規大戰 尼克今天就站上罰球線47次....實在有點誇張.... 要對到馬大少了.....這種機動性強的後衛一直讓人頭痛.... 色狼明天應該守他吧... N.Robinson由Jaric守....不過他的速度應該也不錯..... 只是身高不足....我們可以打點..XD 不管怎麼說....要重回西北組龍頭這一場一定要拿下..... 只有0.5場剩差...贏球就回王座了..... 西北組競爭真是激烈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80.22
newest:我們是西北組吧......... 01/16 19:51
jerod:XDrz.....我怎麼犯這種錯誤呢?哈哈哈哈 01/16 20:25
※ 編輯: jerod 來自: 218.175.109.101 (01/16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