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Allen:推........ 01/26 17:52
推 dapay:push 01/26 17:52
推 LittleAllen:難得有CLE的比賽 卻沒有LBJ的影子XD 01/26 17:55
推 salonchen: W推 01/26 18:08
推 alwayslag:有下有推!! 01/26 18:09
推 s955163:EJ老歸老一樣可以灌籃啦~~ 推 01/26 18:14
推 LittleAllen:請問billups那球有什麼特別嗎?主撥為什麼那麼high? 01/26 18:17
推 HeavyBlue:進攻時限出手是嗎? 01/26 18:43
推 HeavyBlue:麻煩借轉灰狼版唷 01/26 18: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8.83
→ HeavyBlue:有McCants跟KG才轉來的...XD 01/26 18:50
推 MAJESTY949:XD 總覺得拋歪了.....這樣還灌的進去........ 01/26 19:39
推 Phatmen:`覺得KG手伸直以後似乎離籃框不遠 01/26 19:48
推 HeavyBlue:是拋歪了XD 01/26 20:04
推 HeavyBlue:突然發現...他說的第5球就是McCants那球耶XD 01/26 20:45
→ newest:好球就是好球 裁判不會抓啦:P 01/26 21:06
推 jerod:輸球後值得慶幸的是十大進2球 01/26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