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那個7"的尼可拉斯,在灰狼沒有上場時間,今天用2nd draft換來我們 太陽了,可是他打的實在太少了,除了當過他教練的我們家D'Antoni外,瞭解 他的人似乎不多,可以請教一下你們對他有什麼評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42.186
balabalaba:軟+沒經驗,除了高應該沒有其他特殊才藝...阿..有拉,ꨠ 01/27 10:33
balabalaba:芭蕾舞好像跳得不錯,希望nash能讓他變強 01/27 10:34
nogoodlaugh:好像沒上場過... 01/27 10:56
kusodirector:上過一些垃圾時間.. 01/27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