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重溫玩閃電霹靂車SIN後, 在看今天早上的馬刺對灰狼, 突然覺得KG與TD兩個最強大前鋒的關係就像是風見跟加賀 XD 灰狼已經是費盡一切想追上馬刺的得分, 我覺得波波教練好像都有留一手, 第四節才發功打垮灰狼。 TD就像是贏了好幾枚戒指的風見, 加賀卻永遠無緣, 何時KG才會有凰呀的幫忙跟TD一決勝負? 還是說最有機會的就是小史跟外星人... --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只是覺得幾年來所有的光環都在TD身上(除了03-04), 有法國小子、鬼之切入、包大叔、季後賽先生等加持彷彿就是最強的阿斯拉, KG卻.................唉,何時才能真正公平的對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