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est:西區的新秀打的好的有誰阿?? McCants應該有機會上吧 01/31 18:37
推 ya17120:新秀對抗又不是以分區決定,是以一、二年級來分... 01/31 19:58
推 jerod:二月份開始前幾場要趕一下業績才會有希望吧! 01/31 20:55
推 ya17120:是12人嗎?好像是選10人喔. 01/31 21:13
→ ya17120:我也不確定啦,錯了不要罵我,順便祝McCants代表一年級出賽 01/31 21:17
推 zyzzyvab:10人沒錯 01/31 22:56
推 HeavyBlue:期待McCants開始暴走吧...否則搶不過火箭那隻 01/3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