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abalaba:其實以這季表現來說kg也真的沒先發的份,不過不用在意댠 02/03 13:55
→ balabalaba:這個,我想kg比較想打季後賽 02/03 13:56
推 ovsp:順便來個總冠軍 (眼睛閃亮^^) 02/03 17:11
推 ConChen:這季KG的表現應該比Duncan或T-mac都好吧 02/03 20:38
→ ConChen:明星賽哪有什麼資格不資格的 02/03 20:39
→ stephen3lin:不用先發他也會拿mvp拉 這才屌 02/03 23:27
推 cgchris:好像是因為今年t-mac的位置是前鋒吧...真的很替KG抱不平 02/05 00:48
→ cgchris:這幾場看TD打球 真是.... KG這樣的表現卻死在灰狼的戰績 02/05 00:49
→ cgchris:跟McHale的真知灼見... 02/05 00:50
推 newest:TD最近受傷 以前的拿手招數都不見了 越打越難看 02/0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