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是忍不住看了一下緯來重播對勇士的比賽 感想.......... 灰狼根本就是在打3對3嘛 還期待過完年會有新氣象 還期待忙完2年的論文 有時間看比賽 還期待兩年後再上PTT 看到KG手上有戒指了..... 算了 還是去聽 如果還有明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1.250
HeavyBlue:KG要有戒指的話...期待McCants的暴走吧 02/05 22:51
jerod:嚴格說起來是一打五 02/05 22:51
Ayowaya:如果還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淚) 02/05 22:51
jerod:KG手上是有戒指,不過是婚戒,魔戒還沒拿到 02/05 22:52
Ayowaya:The Ring must be destroyed! 02/05 22:53
Ayowaya:阿 應該是acquired XD 02/05 22:55
HeavyBlue:KG:My precious... 02/05 22:56
sunnyside:KG開始喜歡吃生魚片... 02/05 23:29
newest:屎騰:好大隻的咕魯... KG:把戒指交出來!!!!! 02/05 23:37
HeavyBlue:7呎高的咕魯= =" 02/06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