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qsportif (無欲則剛)
看板
Timberwolves
標題
后羿伯
時間
Tue Feb 7 10:40:37 2006
他是這場的球評耶... 這是代表他真的不打了嗎? 如果我消息有lag 先sorry啦! --
摸摸自己的良心
你剛剛問的東西算是個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9.180
推
nogoodlaugh
:對阿...唉 Kenny說退休 不知真假!
02/07 10:42
→
coqsportif
:蛤啊....那真的蠻傷的耶..一直期待他回來提供外線火力
02/07 10:50
→
nogoodlaugh
:剛剛又說 期待他傷勢能趕快康復...囧
02/07 10:59
推
jinshenn
:他現在應該還沒決定要不要重返球場
02/07 11:08
→
asam1277
:之前有外電說等他傷好了還要家族會議決定到底要不要打球
02/0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