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是這場的球評耶... 這是代表他真的不打了嗎? 如果我消息有lag 先sorry啦! -- 摸摸自己的良心 你剛剛問的東西算是個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9.180
nogoodlaugh:對阿...唉 Kenny說退休 不知真假! 02/07 10:42
coqsportif:蛤啊....那真的蠻傷的耶..一直期待他回來提供外線火力 02/07 10:50
nogoodlaugh:剛剛又說 期待他傷勢能趕快康復...囧 02/07 10:59
jinshenn:他現在應該還沒決定要不要重返球場 02/07 11:08
asam1277:之前有外電說等他傷好了還要家族會議決定到底要不要打球 02/0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