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rod (KG4MVP)
看板
Timberwolves
標題
[灌水] 對騎士落敗最大的損失
時間
Fri Feb 10 11:22:07 2006
主場對騎士輸掉最大的損失就是...... 我們沒辦法看到nogoodlaugh日本朋友的影片, 真是太可惜了。 那個檔名好像是123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4.99
推
nogoodlaugh
:...XDD 控制碼!!
02/10 11:25
※ 編輯: jerod 來自: 218.175.104.99 (02/10 11:27)
→
littlegiantx
:為什麼"不好笑"你不介紹你的朋友給大家認識呢??
02/10 13:27
推
kusodirector
:我錯過什麼好戲了?
02/1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