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ayGun耶!.....有切又有外.......不過價格比較高.... RayGun早知道會有這種傳言跑出來,當初就直接來跟我們簽約, 跟老大一起打球,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阿! 2/23(應該為美國時間)是交易截止日期,剩下兩個星期, 會有什麼交易產生呢?.......好緊張喔! 我幫大家想好了 Ray Allen + Reggie Evans <--> Marko Jaric + Troy Hudson + Ricky Davis 灰狼:Change in team outlook: -7.5 ppg, +2.5 rpg, and -8.4 apg. 我用RealGM交易成功 XDDDDDDDD 好吧!我承認我是來亂的......沒辦法,誰叫我肖想他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4.99
jellyfishtea:希望可以接受我們拿一堆控衛換... 02/10 20:57
※ 編輯: jerod 來自: 218.175.104.99 (02/10 21:02)
jerod:我修到誰的推文了..?? 02/10 21:02
Sanbeishuu:好像是我XD 02/10 21:13
Sanbeishuu:如果雷槍跟Evans能來的話 那就太perfect了 02/10 21:14
HeavyBlue:超音速不會想要炸彈+Jaric的...放心= =" 02/10 21:14
jellyfishtea:推~沒辦法,誰叫我肖想他很久了..... 02/10 21:18
smallpayxii:總之...快點給我把三小後衛脫手啦!!!! 怎麼做都好!!! 02/10 21:44
a60414010299:能換來Reggie Evans我就謝天謝地了╮(╯◇╰)╭ 02/10 21:49
HeavyBlue:三小後衛...XD 02/10 22:06
newest:不是路易斯要交易嗎? 怎麼變成RAY了??? 02/10 22:39
jellyfishtea:算了..通通拿去做雞精吧... 02/10 22:44
s4511981:亂的意味很重...XD 02/10 22:50
kusodirector:Evans是那種給他時間就會給你績效的人,不過傳聞中沒 02/11 01:03
kusodirector:有灰狼的名字,只能乾瞪眼.. 02/11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