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llyfishtea:希望可以接受我們拿一堆控衛換... 02/10 20:57
※ 編輯: jerod 來自: 218.175.104.99 (02/10 21:02)
推 jerod:我修到誰的推文了..?? 02/10 21:02
推 Sanbeishuu:好像是我XD 02/10 21:13
→ Sanbeishuu:如果雷槍跟Evans能來的話 那就太perfect了 02/10 21:14
→ HeavyBlue:超音速不會想要炸彈+Jaric的...放心= =" 02/10 21:14
→ jellyfishtea:推~沒辦法,誰叫我肖想他很久了..... 02/10 21:18
推 smallpayxii:總之...快點給我把三小後衛脫手啦!!!! 怎麼做都好!!! 02/10 21:44
推 a60414010299:能換來Reggie Evans我就謝天謝地了╮(╯◇╰)╭ 02/10 21:49
推 HeavyBlue:三小後衛...XD 02/10 22:06
推 newest:不是路易斯要交易嗎? 怎麼變成RAY了??? 02/10 22:39
→ jellyfishtea:算了..通通拿去做雞精吧... 02/10 22:44
→ s4511981:亂的意味很重...XD 02/10 22:50
推 kusodirector:Evans是那種給他時間就會給你績效的人,不過傳聞中沒 02/11 01:03
→ kusodirector:有灰狼的名字,只能乾瞪眼.. 02/11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