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 問 各 位 大 大... KG 新 出 的 那 雙 鞋 子A3.. 聽 說 明 星 賽 後 要 出 明 星 賽 版.. 請 問 台 灣 大 概 什 麼 時 候 上 市.. 麻 煩 告 知 ㄧ 下... 謝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1.4
Ayowaya:去 鞋 版 問 比 較 快 喔... 02/11 00:40
sunnyside:據悉已上市,請至各展售點賞玩選購,歡迎常來討論灰狼喔 02/11 01:43
jerod:http://tinyurl.com/7rjjf 給大家看一下明星賽的鞋吧! 02/11 02:24
jellyfishtea:抗議!!TD的鞋子憑什麼賣12000...KG比較平民價XD 02/11 09:16
kevin695:憑那個其實沒啥用的廉價ic -.-a 02/11 13:57
jellyfishtea:推樓上的其實沒啥用 02/11 15:28
sunnyside:小鬼魔鞋真人版 我覺得裝個會說話的蜂鳴器會比較有用 02/11 17:32
sunnyside:球技不見得的進步,但球鞋可以內建Miller與GP的佳言集 02/11 17:32
HeavyBlue:KG的哪裡平民了= =?我買不起啊...囧rz 02/11 18:39
jellyfishtea:至少TD的我連鞋底都買不起= = 02/1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