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ihhs:紐約之子不想呆紐約 02/17 02:33
推 PennyHughes:虧當初把他紐約之子這個名號打的多響亮... 02/17 02:47
推 am37:啊就哥 02/17 02:49
推 rbki3:然後未來尼克就大躍進= =? XDDDD 02/17 03:27
推 Carmelo:要去紐約也自己說的XD 02/17 03:28
推 IsiahThomas:是我會錯意嗎? not want to play "here" again 02/17 08:54
→ IsiahThomas:是指不想在"灰狼"吧? 02/17 08:55
→ IsiahThomas:印象中馬大少在尼克隊並沒有說出不想待尼克的話 02/17 08:58
推 airpet:借轉灰狼板...謝謝~ 02/17 09: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1.115
推 forgetwind:我不太看好他,一直以來都很難有團隊融入的問題,目前來갠 02/17 09:41
→ ldcliff:灰狼沒這麼多錢吧 02/17 09:41
→ forgetwind:看還有Davis要搞定,到時候兩個人會不會吵架... 02/17 09:42
→ ysysys:文中here應該是指min 而且kg在馬要離開時已經和馬決裂了 02/17 09:44
推 jellyfishtea:機會很小.... 02/17 10:49
推 a60414010299:是為什麼決裂阿?看NBA不久不曉得 KG應該人緣很好吧? 02/17 13:28
推 Rashd:KG人緣是不錯,但Marbury說過好幾次批評KG的言論...所以就... 02/17 13:31
推 a60414010299:囧...... 02/1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