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melo3:三個XD 02/24 21:51
→ porst:還有大N Orz 02/24 21:51
推 nogoodlaugh:求檔....... 02/24 21:51
→ porst:John Barry 沒有鬍子比較帥 02/24 21:52
推 Carmelo3:大N也三個 02/24 21:52
→ porst:大家都好年輕~~不知道幾年以前耶 02/24 21:53
→ Carmelo3:老巴里那時候還有頭毛XD 看來他最準 02/24 21:53
→ Carmelo3:那時Peja完全沒鬍子 02/24 21:53
→ porst:怎麼沒KG老大 Orz 02/24 21:54
→ porst:代表灰狼的 都不在灰狼了...(寒) 02/24 21:55
推 TT123:灰狼也是綠色的呀... 02/24 22:13
推 hilario:怎麼我看不懂? 02/25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