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od: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04
推 a60414010299: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10
推 jacklin08: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18
推 newest: 感謝版主<(_ _)> 希望小弟有多少幫上忙XD 02/28 00:29
推 kusodirector: 感覺好久沒翻了還這麼多,改天再補個一兩篇贖罪 02/28 00:31
推 sunnyside: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53
推 kevin695:拿得有點心虛^^|| 最近要開始忙升學的東西比較不翻囉歹勢 02/28 01:42
推 littlegiantx: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3:31
推 WOLFMAPLE: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6:38
推 jinshenn: 非常感謝版主<(_ _)> 有時間的話會再多翻幾篇外電 02/28 10:40
推 PowerCable: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14:04
推 wukay: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20:08
推 twrre: 非常感謝版主<(_ _)> 有時間的話會再多翻幾篇外電 03/01 17:22
推 gepenny: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3/02 20:39
→ gepenny:(忘推齊)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3/02 20:39
推 cOvi: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3/0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