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5/12/20~2006/02/20 名單如下 Ayowaya:2000 1 Frederico:2000 1 hilario:4000 2 jeffzpo:2000 1 jellyfishtea:6000+1000 3 jinshenn:4000+16000+7000 10 kerrys:2000 1 kevin695:6000+1000 3 kusodirector:8000+2000 4 Libram:6000+1000 3 littlexian:2000 1 MAJESTY949:2000 1 newest:38000+15000 19 twrre:4000 2 白色部分是由站方發放的,BM_NeedMoney申請來的獎金50000, 再加上Shan版主贊助的80000元,下去分配因為站方最高上限50000, 每人最多10000,所以有些人的獎金部分就由版主來發放了 jinshenn跟newest的綠色部分是翻譯的部分,一篇翻譯2000, 紅色的部分是屬於獎勵金趕尤其jinshenn跟newest兩位大大翻譯超過10篇以上 更是勞苦功高,特別給予獎勵金感謝他們替板上付出的一切。 所以翻譯是很好賺的,大家都可以多多嘗試翻譯,獎金很高的。 -------------------------------------------------------------- 除了物質上的獎勵,我想翻譯大大們還是比較希望得到精神上的鼓舞 有看有推: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15.5
jerod: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04
a60414010299: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10
jacklin08: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18
newest: 感謝版主<(_ _)> 希望小弟有多少幫上忙XD 02/28 00:29
kusodirector:  感覺好久沒翻了還這麼多,改天再補個一兩篇贖罪 02/28 00:31
sunnyside: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0:53
kevin695:拿得有點心虛^^|| 最近要開始忙升學的東西比較不翻囉歹勢 02/28 01:42
littlegiantx: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3:31
WOLFMAPLE: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06:38
jinshenn: 非常感謝版主<(_ _)> 有時間的話會再多翻幾篇外電 02/28 10:40
PowerCable: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14:04
wukay: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2/28 20:08
twrre: 非常感謝版主<(_ _)> 有時間的話會再多翻幾篇外電 03/01 17:22
gepenny: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3/02 20:39
gepenny:(忘推齊)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3/02 20:39
cOvi: 感謝各位大大辛苦了,歡迎用外電翻譯洗版 <(_ _)> 03/0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