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od:又一次了,還是Gay....這次比較快XD 03/01 21:21
推 nogoodlaugh:看這篇文章就知道 現在灰狼迷多心酸... 03/01 21:55
推 jerod: XDrz 不能反駁 03/01 22:07
推 wukay: XDrz 不能反駁 (版大想完推齊XD) 03/01 22:29
推 jerod:並沒有 XDrz....不給推齊 哈 03/01 22:37
推 smoms:@@請問灰狼還有第一輪選秀權嗎(不論有沒有樂透保護) 03/01 22:36
推 sunnyside:就是要靠樂透保護守下選秀權阿!!(振奮) 03/01 22:47
推 newest:衝阿~!!!! 樂透我們來了~!!!! XDDDD 03/01 22:48
推 smoms:醬喔~真不好意思~哈~那就衝吧XD 03/01 23:07
推 kkwork:心酸推...樂透來吧... 03/01 23:13
推 hilario:可是戰績太爛在自由市場會挖不到好球員喔,,高手都不想進 03/01 23:44
→ hilario:爛隊,就像鐵牛哥的狀況一樣,沒進季後賽,沒有人要來 03/01 23:45
→ hilario:今天夏天有R.Lewis喔!!是我們缺的SF,,可是很搶吧 03/01 23:47
推 jerod:我們也沒薪資空間,別想了....大咖不會來的.... 03/01 23:50
推 jerod:拜託幾位高薪球員發發飆,讓我們好脫手吧! 03/01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