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一樣愛灰狼的同好們好 小的居然直到今天才發現這個溫馨美好的版 沒想到那麼多人跟我一樣一直都支持灰狼 在身邊朋友們 紛紛力挺強隊像是小牛 馬刺 太陽等 常常讓唯一喜愛KG的我感到一陣孤寂 在這裡看了不少文之後 我有個小疑問.... 進版畫面講的樂透是什麼啊?? 為什麼我看到好幾場PO戰敗文的時候 有不少版友還說慶幸往樂透邁進了一步?? 我真的不懂.....雖然說目前戰績不太可能進季後了 不過大家所指的"樂透" 到底會帶給灰狼什麼好處啊?? 煩請各位解答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2.76
kusodirector:沒進季後賽的球隊,以類似抽籤的方式決定選秀順位, 03/18 20:08
kusodirector:戰績越差抽到前幾順位的機率越高 03/18 20:11
kusodirector:http://www.nbamag.com.tw/article.php?sid=480 03/18 20:13
kusodirector:上面這個可以參考看看 03/18 20:13
rex0423:那如果第七順位能選到好的大個嗎 03/18 21:06
Sanbeishuu:可能有點困難 所以說我們必須不斷的朝樂透邁進 03/18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