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居然贏了....主場擊敗國王,老大發威,一整個發飆........ 拿了本季新高37分,仍然不忘記要搶個兩位數的籃板, 上半場HIGHLIGHT還有一求漂亮的快攻灌籃....... 今天沒有第三節症候群 McCants也打的不錯.....老卡特上場了...... 然後我要去上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1.101
kusodirector:國王是敗給自己的一堆失誤.. 03/20 08:00
balabalaba:這跟預期不符....我的樂透... 03/20 09:04
wukay:http://0rz.net/d819L 整場HighLight,還不錯看啦..XD 03/20 11:23
BelArt:還是要贏一下阿,連敗不太好,今天KG好威阿!!!!!! 03/20 12:22
farewel:不過今天罰20球 只有兩個人在罰球 KG 17球 Hassell 3球 03/20 15:02
farewel:其他人也太沒有侵略性了吧 03/20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