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ke7814:已經講了很多年了( ′-`)y-~ 耳朵都要長繭啦 04/20 00:48
推 wombat121:去年找了ROY誰知道根本用不了 04/20 09:37
推 wombat121:希望今年可以找Kevin Martin來試試看 04/20 09:44
→ innominate:我想雷霆應該會留吧,不如考慮Tony Allen 04/20 10:03
→ kawo:我們要的二號我想首要是防守再來是投射 有餘力才說進攻創造力 04/20 10:18
→ kawo:畢竟和Rubio搭配的話 球大多會在Rubio手上 04/20 10:19
推 duke7814:太多人防守要擦屁股了 不缺K-Mart一個人 04/20 12:54
→ duke7814:他的進攻手段我很喜歡 但他的相性不適合這支灰狼 04/20 12:55
推 wuchu:KM好像有也點玻璃? 04/20 13:51
推 judicialp:我覺得被國王養壞的TE給矮豆人帶也許不錯 04/2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