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chu:不...不要Mayo 05/11 15:19
推 larson:Mayo-Love "沒有愛"連線.....XDD 05/11 15:43
推 rex0423:他不會來吧 05/11 16:18
推 balabalaba:沒人可挑了嗎?這貨... 05/11 16:55
推 duke7814:不要第一次出手就讓我對你失去信心好嗎 05/11 17:05
推 rex0423:他在小牛最後幾場好像態度不好 有球技但心態和防守不好 05/11 18:25
→ kawo:ㄜ……姆……那個……真的要這樣嘛? 05/11 19:24
→ newest:拜託不要 05/11 19:30
推 pujos:拜託不要.我寧願看喜美上去打SG 05/11 19:43
推 wisdom8002:沒有在發漏Mayo,他現在評價那麼糟喔? 05/11 23:02
推 wisdom8002:不過至少光undersize和防守差就真的敬謝不敏了 05/11 23:08
→ wisdom8002:以我們的禁區防守真的1~3號都得要能防守 05/11 23:09
推 wuchu:Mayo評價其實不能算糟啦 而且還算有成長空間 只是他在小牛開 05/11 23:14
→ wuchu:高走低 差到有點讓人害怕...最重要的的確是防守 undersize 05/11 23:14
→ wuchu: 找一個這樣的SG不如讓喜美來... 05/11 23:14
推 taiwan3135:mayo這樣不上不下 寧願多練喜美 05/11 23:17
→ jerod:只是個乳摸而已,別太看重 05/11 23:37
推 minifox:原來MAYO評價這麼差唷@@ 05/12 00:42
推 bhgkai:價錢便宜的話還是可以考慮啦 貴就不划算了 他態度有耳聞 05/12 07:57
噓 AbigMouth:5年前的Mayo就是灰狼選走再和灰熊換Love 05/13 06:00
推 AbigMouth:亂按到噓,推回來 05/13 06:02
→ jerod:Mayo我倒覺得是沒那麼,但他並沒有到很好,所以要看我們還有 05/13 11:01
→ jerod:其他那些選擇,還有要帶回他的畫花多少是合理的,強帶他進來 05/13 11:02
→ jerod:並不適個好選擇 05/13 11:02
推 wuchu:看看今年的自由市場 我們的選擇真的不多 這些年好的SG都是 05/13 15:55
→ wuchu:賣方市場 Mayo或許是選項 但希望不要是我們最後的答案 05/13 15:55
→ sato111:讓戰力更加提升是件好事... 05/13 21:58
→ yyjack:看價格~我是覺得Mayo沒這麼不堪 如果JJ都要比他高價的話 05/14 04:01
→ yyjack:但看來選擇真的不多 05/14 04:02
推 duke7814:所以今年FA市場其實值得灰狼投資的球員並不多 05/14 08:41
→ duke7814:如果要找先發SG的話 最好還是透過交易補強 選秀的話... 05/14 08:42
→ duke7814:先穩定選替補吧 05/14 08:42
→ yyjack:交易的話籌碼就DW囉~除非Flip能用Luke換到啥好貨 ~ 05/16 03:04
→ yyjack:選秀能捕到堪用的2號or禁區替補都算不錯 05/16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