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arley Walters: Looks like TWolves will try to deal Derrick Williams and No. 9 pick to move up in NBA draft. 明尼蘇達本地記者Charley Walters表示狼兒有意使用DW與NO.9向上更換簽位.... 一個很突然的乳摸......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36.237 ※ 編輯: sato111 來自: 182.235.36.237 (06/03 18:45)
kawo:不用太意外啦XD 這本來就是選項之一 就看配菜和操作而已 06/03 18:54
jerod:靜觀其變 06/03 19:44
wuchu:不過老桑有說過不希望交易DW 感覺好撲朔迷離啊... 06/03 20:04
sato111:到很想了解這樣的組合能大略換到啥 06/03 20:10
IE9434xx:DW + no.9 for 山貓 no.4 ? 06/03 20:10
sato111:山貓再加個Henderson或泰勒之類的XDDD,成交!!!(誤 06/03 22:15
larson:Henderson是自由球員,Taylor比較有可能吧 06/03 23:27
yyjack:Taylor跟Hendersn等級差多了 而且又是個運球糟的SF 我們應 06/03 23:39
yyjack:該不需要 雖我對DW一直堡懷疑態度 這樣換還是太虧了點 06/03 23:40
kawo:說實在的DW+no.9換到狀元簽我也覺得小虧 今年狀元根本..... 06/03 23:44
kawo:前面那幾隻要嘛和我們方針不合要嘛有傷勢問題 這樣操作的投資 06/03 23:46
kawo:報酬率感覺不是很高 06/03 23:46
sato111:呃.....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卻連續慘遭重擊XD 06/03 23:54
wisdom8002:不過這樣想也是有原因的,畢竟想靠自由市場什麼的實在 06/04 02:09
wisdom8002:不適合灰狼,如二樓板主說的靜觀其變 06/04 02:10
wisdom8002:前任Kahn算是把球隊形象、天份有儲備好 06/04 02:10
wisdom8002:希望老桑能夠針對要點來操作吧 06/04 02:11
hater4life:不3不4沒有好PG搭配會鬼隱吧-.- 06/04 03:05
chuag:DW定位艮尷尬阿 先發SF的話 基本上是AK 你讓他打替補又太 06/04 03:21
chuag:浪費 而且我認為他是有實力跟淺力 06/04 03:22
kokilly:我是認為DW不論3.4號都是可以打的 只是球隊要怎麼用而已 06/04 09:39
duke7814:不是怎麼用的問題 而是上場時間夠不夠分 06/04 09:40
kokilly:在4號卡愛的前提下 3號是比較適合的位子 06/04 09:41
duke7814:要跟健康的Love和AK搶時間本來就很不容易 偏偏老艾對他 06/04 09:41
duke7814:又沒什麼愛 不會特地預留上場時間給他 06/04 09:42
duke7814:2/13-3/17這段時間灰狼人手吃緊 他的上場時間來到了34min 06/04 09:45
duke7814:繳出了18-8 將近0.450的數據 06/04 09:47
hater4life:自從有了小畢後 對不3不4的類型反感 雖然DW態度好多了 06/04 13:21
chuag:把他交易出去 對雙方也是好處就是了 他可以獲得更好的舞台 06/04 17:33
chuag:雖說很可惜就是了 06/04 17:33
kawo:把DW交易出去 AK沒跳出合約的話大概明年SF這位置還不是問題 06/04 17:40
kawo:不過呢...AK的約也只到這 而他的年紀說實在也已經不小 06/04 17:41
kawo:反正基本上我認為企圖用新秀來填我們SG的無底洞 根本是豪賭 06/04 17:43
jerod:DW還可以再養一下,AK年紀也不小了,DW再練一下再接班,不然 06/04 18:59
jerod:到時SF還是洞 06/04 18:59
sato111:能換到更好的,我一定不反對XD 06/04 23:46
tiberian:其實這PER根本不準 事實上DW就在對上火箭一場先發過兩翼 06/05 00:16
tiberian:而那場作為三號被講評評為隱型人 後來我們的陣容逐漸成 06/05 00:19
tiberian:為Tweener搭配....但很明顯他現在的手段防守都不適合三號 06/05 00:20
tiberian:要說三號的防守 Cunningham作的更好些= = 06/05 00:21
tiberian:他要表現得要在四號位先建立起 跟Jeff Green有點類似 06/05 00:22
tiberian:的情況 作為一個能拉開空間的大前鋒有一定優勢 但放到 06/05 00:23
tiberian:兩翼就顯得缺乏投射能力與帶球技巧了 06/05 00:24
kawo:那就要看是哪時候的DW了 一月的DW和三月的DW基本上是兩個人.. 06/05 04:08
kawo:DW現在比起季初和去年 我認為在攻防兩端都有顯著進步 在SF化 06/05 04:09
kawo:的進展上也算是有些收穫 不過SF的PER不准我是蠻同意 樣本太少 06/05 04:11
kawo:DC嚴格上也算是個Tweener 不合格的四號身材 比DW更糟糕的投射 06/05 04:12
kawo:和帶球 其實他們兩人一起上場時根本分不出誰的角色是3.4號吧 06/05 04:13
tiberian:DC體能不突出 可是他的敏捷度跟協防都比較好 06/05 20:49
tiberian:Peko Love D-Will三個慢鋒線放上場 防守能好嗎= = 06/05 20:50
tiberian:DC就是個功能球員 也不需求表現 跟Williams的期待不同 06/05 20:53
tiberian:下個賽季Love肯定又會嚴重壓縮Williams的表現 06/05 20:53
tiberian:沒有進攻上的實質表現 D-Will的未來很不樂觀 06/05 20:54
yyjack:DC跟DW同時上場時都是前者守3號 防守能力誰優應該很明顯的 06/06 09:53
yyjack:我是滿意外DW站3號防守數據比較好 樣本數應該很低 這季他 06/06 09:54
yyjack:真的3號的機會極少 而且基本上是3,4號都守不好 ㄎㄎ 06/06 09:54
yyjack:其他就同意T觀察 DW打3號我還是保持原本看法 不樂觀 06/06 09:56
wuchu:老A有說過Love跟DW能一起上場 看來還沒放棄他轉型的可能性 06/06 10:27
wuchu: DW還有不少的上升空間 不過如果AK是我們心目中sf的完美模 06/06 10:27
wuchu:版的話 DW要成為這樣的sf明顯很有困難...但我還是對他抱著 06/06 10:27
wuchu:期待啦 06/06 10:27
kawo:沒交易掉的話 DW下季的時間應該會回復正常 大概20m略低左右吧 06/06 11:04
kawo:布丁狗和DC都不可能成為一個NBA的合格先發SF AK走掉之後目前 06/06 11:05
kawo:手上的SF備案好像也只有賭很大的DW 希望沒走的話矮豆人給他 06/06 11:06
kawo:一些愛..Maa 一切都是無傷無痛的假設 希望明年傷兵正常些 06/06 11:09
chuag:我怕放DW放到壞掉XDD 06/06 19:08
sato111:那選Saric好了,SF位置就有繼任然後DW就可以交易了(誤XD 06/06 22:15
yyjack:Karasev might have first round promise 06/07 06:26
yyjack:會是我們嗎? XD 06/07 06:26
sato111:灰常有可能,Suanders線也正在去歐洲探查這些新秀當中XD 06/07 09:14
tiberian:他與DC同場都是被網站歸類為4號 所以打3號的時間在網站 06/08 15:34
tiberian:裡只有1% 算上時間就是剛好火箭那場先發的十幾分鐘 06/08 15:35
tiberian:確實是無法代表甚麼 06/0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