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wo:不用太意外啦XD 這本來就是選項之一 就看配菜和操作而已 06/03 18:54
推 jerod:靜觀其變 06/03 19:44
推 wuchu:不過老桑有說過不希望交易DW 感覺好撲朔迷離啊... 06/03 20:04
→ sato111:到很想了解這樣的組合能大略換到啥 06/03 20:10
推 IE9434xx:DW + no.9 for 山貓 no.4 ? 06/03 20:10
→ sato111:山貓再加個Henderson或泰勒之類的XDDD,成交!!!(誤 06/03 22:15
→ larson:Henderson是自由球員,Taylor比較有可能吧 06/03 23:27
推 yyjack:Taylor跟Hendersn等級差多了 而且又是個運球糟的SF 我們應 06/03 23:39
→ yyjack:該不需要 雖我對DW一直堡懷疑態度 這樣換還是太虧了點 06/03 23:40
→ kawo:說實在的DW+no.9換到狀元簽我也覺得小虧 今年狀元根本..... 06/03 23:44
→ kawo:前面那幾隻要嘛和我們方針不合要嘛有傷勢問題 這樣操作的投資 06/03 23:46
→ kawo:報酬率感覺不是很高 06/03 23:46
→ sato111:呃.....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卻連續慘遭重擊XD 06/03 23:54
推 wisdom8002:不過這樣想也是有原因的,畢竟想靠自由市場什麼的實在 06/04 02:09
→ wisdom8002:不適合灰狼,如二樓板主說的靜觀其變 06/04 02:10
→ wisdom8002:前任Kahn算是把球隊形象、天份有儲備好 06/04 02:10
→ wisdom8002:希望老桑能夠針對要點來操作吧 06/04 02:11
推 hater4life:不3不4沒有好PG搭配會鬼隱吧-.- 06/04 03:05
推 chuag:DW定位艮尷尬阿 先發SF的話 基本上是AK 你讓他打替補又太 06/04 03:21
→ chuag:浪費 而且我認為他是有實力跟淺力 06/04 03:22
推 kokilly:我是認為DW不論3.4號都是可以打的 只是球隊要怎麼用而已 06/04 09:39
推 duke7814:不是怎麼用的問題 而是上場時間夠不夠分 06/04 09:40
→ kokilly:在4號卡愛的前提下 3號是比較適合的位子 06/04 09:41
→ duke7814:要跟健康的Love和AK搶時間本來就很不容易 偏偏老艾對他 06/04 09:41
→ duke7814:又沒什麼愛 不會特地預留上場時間給他 06/04 09:42
推 duke7814:2/13-3/17這段時間灰狼人手吃緊 他的上場時間來到了34min 06/04 09:45
→ duke7814:繳出了18-8 將近0.450的數據 06/04 09:47
推 hater4life:自從有了小畢後 對不3不4的類型反感 雖然DW態度好多了 06/04 13:21
推 chuag:把他交易出去 對雙方也是好處就是了 他可以獲得更好的舞台 06/04 17:33
→ chuag:雖說很可惜就是了 06/04 17:33
→ kawo:把DW交易出去 AK沒跳出合約的話大概明年SF這位置還不是問題 06/04 17:40
→ kawo:不過呢...AK的約也只到這 而他的年紀說實在也已經不小 06/04 17:41
→ kawo:反正基本上我認為企圖用新秀來填我們SG的無底洞 根本是豪賭 06/04 17:43
推 jerod:DW還可以再養一下,AK年紀也不小了,DW再練一下再接班,不然 06/04 18:59
推 jerod:到時SF還是洞 06/04 18:59
→ sato111:能換到更好的,我一定不反對XD 06/04 23:46
推 tiberian:其實這PER根本不準 事實上DW就在對上火箭一場先發過兩翼 06/05 00:16
→ tiberian:而那場作為三號被講評評為隱型人 後來我們的陣容逐漸成 06/05 00:19
→ tiberian:為Tweener搭配....但很明顯他現在的手段防守都不適合三號 06/05 00:20
→ tiberian:要說三號的防守 Cunningham作的更好些= = 06/05 00:21
→ tiberian:他要表現得要在四號位先建立起 跟Jeff Green有點類似 06/05 00:22
→ tiberian:的情況 作為一個能拉開空間的大前鋒有一定優勢 但放到 06/05 00:23
→ tiberian:兩翼就顯得缺乏投射能力與帶球技巧了 06/05 00:24
→ kawo:那就要看是哪時候的DW了 一月的DW和三月的DW基本上是兩個人.. 06/05 04:08
→ kawo:DW現在比起季初和去年 我認為在攻防兩端都有顯著進步 在SF化 06/05 04:09
→ kawo:的進展上也算是有些收穫 不過SF的PER不准我是蠻同意 樣本太少 06/05 04:11
→ kawo:DC嚴格上也算是個Tweener 不合格的四號身材 比DW更糟糕的投射 06/05 04:12
→ kawo:和帶球 其實他們兩人一起上場時根本分不出誰的角色是3.4號吧 06/05 04:13
推 tiberian:DC體能不突出 可是他的敏捷度跟協防都比較好 06/05 20:49
→ tiberian:Peko Love D-Will三個慢鋒線放上場 防守能好嗎= = 06/05 20:50
→ tiberian:DC就是個功能球員 也不需求表現 跟Williams的期待不同 06/05 20:53
→ tiberian:下個賽季Love肯定又會嚴重壓縮Williams的表現 06/05 20:53
→ tiberian:沒有進攻上的實質表現 D-Will的未來很不樂觀 06/05 20:54
→ yyjack:DC跟DW同時上場時都是前者守3號 防守能力誰優應該很明顯的 06/06 09:53
→ yyjack:我是滿意外DW站3號防守數據比較好 樣本數應該很低 這季他 06/06 09:54
→ yyjack:真的3號的機會極少 而且基本上是3,4號都守不好 ㄎㄎ 06/06 09:54
→ yyjack:其他就同意T觀察 DW打3號我還是保持原本看法 不樂觀 06/06 09:56
推 wuchu:老A有說過Love跟DW能一起上場 看來還沒放棄他轉型的可能性 06/06 10:27
→ wuchu: DW還有不少的上升空間 不過如果AK是我們心目中sf的完美模 06/06 10:27
→ wuchu:版的話 DW要成為這樣的sf明顯很有困難...但我還是對他抱著 06/06 10:27
→ wuchu:期待啦 06/06 10:27
推 kawo:沒交易掉的話 DW下季的時間應該會回復正常 大概20m略低左右吧 06/06 11:04
→ kawo:布丁狗和DC都不可能成為一個NBA的合格先發SF AK走掉之後目前 06/06 11:05
→ kawo:手上的SF備案好像也只有賭很大的DW 希望沒走的話矮豆人給他 06/06 11:06
→ kawo:一些愛..Maa 一切都是無傷無痛的假設 希望明年傷兵正常些 06/06 11:09
推 chuag:我怕放DW放到壞掉XDD 06/06 19:08
→ sato111:那選Saric好了,SF位置就有繼任然後DW就可以交易了(誤XD 06/06 22:15
→ yyjack:Karasev might have first round promise 06/07 06:26
→ yyjack:會是我們嗎? XD 06/07 06:26
→ sato111:灰常有可能,Suanders線也正在去歐洲探查這些新秀當中XD 06/07 09:14
→ tiberian:他與DC同場都是被網站歸類為4號 所以打3號的時間在網站 06/08 15:34
→ tiberian:裡只有1% 算上時間就是剛好火箭那場先發的十幾分鐘 06/08 15:35
→ tiberian:確實是無法代表甚麼 06/0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