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y84097:忽然好想要Len~ 06/28 07:22
→ sato111:Len在等待自己被選為狀元XD 06/28 07:24
推 gary84097:其實今年還真沒有誰是穩拿狀元的..感覺騎士選誰都不意外 06/28 07:25
推 yyjack:Len原本還在我們射程範圍 忽然就跑走了....@@ 06/28 07:25
推 jerod:如果沒有向上交易可能會是KCP Zeller CJM幾個選擇 06/28 07:26
→ gary84097:所以該怪Love 他應該帶Shved的娃娃去抽籤的(誤) 06/28 07:28
※ 編輯: sato111 來自: 182.235.36.237 (06/28 07:30)
→ sato111:其實我想看Kahn選秀時的連續交易XD 06/28 07:34
推 gary84097:現場是一片噓聲嗎? 06/28 07:35
推 jerod:每年都是這樣 史疼必噓 06/28 07:40
→ sato111:狀元要來了?????????? 06/28 07:41
推 gary84097:Bennett!!! 06/28 07:43
→ sato111:直接爆冷門.........!!! 06/28 07:45
推 jerod:一開場就來特別的 今年選秀不錯 06/28 07:45
推 yyjack:接下來發生甚麼都嚇不倒我低 06/28 07:47
→ sato111:Oladipo~~~~~~~~~~~~~~~~`` 06/28 07:47
→ sato111:衝真高 06/28 07:48
推 gary84097:話說上一篇Ford裡面沒Bennett? 是那個消失的No 8? 06/28 07:48
→ sato111:Otto Porter不暴冷XD 06/28 07:49
→ sato111:恩選前才講的 06/28 07:49
→ gary84097:看來Afflalo是走定了 我們搶得到嗎? 06/28 07:49
推 jerod:Oladipo掰 06/28 07:51
推 gary84097:Porter也掰了 06/28 07:53
→ sato111:Noel會掉到二輪嗎XD 06/28 07:53
→ gary84097:真掉下去就好玩了~ 06/28 07:54
推 innominate:Noel心理一定很難受... 06/28 07:56
→ sato111:山貓勾勾迪 06/28 07:57
推 gary84097:Zeller!!! 06/28 08:00
→ sato111:Zeller掰 06/28 08:00
推 innominate:這年頭大家都想打安全牌,真的被搞怕了? XD 06/28 08:00
推 minifox:好刺激唷 06/28 08:02
推 kawo:一起床 Oladipo就沒了 06/28 08:04
推 gary84097:剛發現Oladipo和Zeller都是Indiana的! 06/28 08:04
→ sato111:Len被太陽選下了 06/28 08:07
推 kawo:Noel好憂鬱w 06/28 08:08
推 gary84097:Len去太陽應該會不錯! 06/28 08:09
推 yyjack:看來我們只能勉強收下Nerlens Noel了~~XD 06/28 08:09
→ yyjack:IU the best!! Hoosiers 魂!! 06/28 08:09
推 minifox:喔不 LEN掰了 06/28 08:09
→ sato111:掉這麼多隻下來....,可以一次選兩個嗎/XDDD 06/28 08:09
→ kawo:老桑的眼鏡大概已經摔破了 希望他還有看到Noel XD 06/28 08:11
推 wombat121:Noel的傷讓大家都不看好他了嗎 06/28 08:11
推 gary84097:Len提到他是從小看TD和KG長大的XD 06/28 08:12
→ kawo:都幾年了 每個PF/C進來還是想挑戰KG和TD.... 06/28 08:12
推 hilario:Ben McLemore掉下來灰狼就可以集體裸奔了! 06/28 08:12
→ sato111:Noel被選走不難過了 06/28 08:12
→ gary84097:Noel搭一字眉 感覺好像蠻猛的! 06/28 08:13
→ gary84097:還都是UK出品! 06/28 08:14
→ kawo:被鵜鶘選走了 06/28 08:15
→ kawo:八爺當記者採訪Noel 06/28 08:16
→ sato111:選個有問題的,明年搶進樂透區,好策略 06/28 08:17
推 wombat121:McLemore沒了 06/28 08:17
→ sato111:Ray Allen要去國王了 06/28 08:17
推 gary84097:被國王攔走了=_= 06/28 08:18
推 kawo:可惡 被國王攔胡.... 06/28 08:18
推 hilario:看 06/28 08:19
→ sato111:McLemore能這麼高被選也不錯了 06/28 08:19
推 minifox:不~~ 06/28 08:19
推 gary84097:Ford說活塞會搶KCP.... 06/28 08:20
→ kawo:喵的..這下不會真的要選傻巴子 Len和Zeller都沒啦 06/28 08:20
→ sato111:活塞選完就換灰狼了 06/28 08:20
→ sato111:就只能選最好的了 06/28 08:21
推 lunkk:算還國王沒選rubio的恩情吧XD 06/28 08:21
→ sato111:KCP被選走了 06/28 08:21
→ gary84097:據說Noel會被交易 06/28 08:21
→ gary84097:活塞幹嘛不選當地出產的Burke.... 06/28 08:22
→ sato111:還能選誰??? 06/28 08:22
→ gary84097:Steve Adams? 06/28 08:23
→ sato111:選Trey Burke吧XD 06/28 08:23
→ gary84097:或者Michael Carter-Williams以及C.J.Mcollum? 06/28 08:24
推 wombat121:這下還有好的SG嗎 06/28 08:24
→ kawo:C.J. Mcollum又比較偏PG...這下老桑要頭痛了 06/28 08:26
→ sato111:灰狼也陷入長思了XD 06/28 08:26
→ sato111:來個雪城的吧!!! 06/28 08:26
推 gary84097:前三個最好的SG都沒了 再來就Ledo(誤) 06/28 08:26
→ kawo:KCP gone 06/28 08:27
→ gary84097:話說ESPN網頁上推薦選SF Giannis Antetokounmpo... 06/28 08:27
推 minifox:唉... 06/28 08:27
推 yyjack:哭哭了...理想名單全gone....== == 06/28 08:28
推 gary84097:話說真的不考慮Steve Adams? 06/28 08:29
→ sato111:可惡的第9順位 06/28 08:29
推 carotyao:應該賄選SM 我猜 06/28 08:29
推 kg1120:Burke 06/28 08:31
推 gary84097:Ford又說我們會拿Burke.... 06/28 08:31
→ sato111:唯有沙巴......... 06/28 08:31
→ sato111:Burke 06/28 08:31
推 balabalaba:準備交易了啦 06/28 08:31
→ sato111:耶y 06/28 08:31
→ gary84097:老桑!!!交易吧!!!! 06/28 08:31
推 kawo:來了來了... 06/28 08:32
→ gary84097:話說選Burke不選C.J. McCollum.... 06/28 08:32
→ sato111:雙衛戰術必備 06/28 08:32
→ kawo:Trey Burke!? 06/28 08:32
→ sato111:正確的抉擇 06/28 08:32
推 yyjack:選剩下最好的~再拿來交易吧 06/28 08:32
推 carotyao:換人啦~~~ 06/28 08:32
推 minifox:等交易結果吧QQ 06/28 08:33
→ gary84097:據說Noel被送到76ers了~ 06/28 08:33
→ permoon:鐵定要交易,拿去坑七六人吧,他們現在PG空空 06/28 08:33
→ balabalaba:跟阿拓換了 06/28 08:33
→ kawo:交易用嗎.....總覺得我們的PG又可以組一個戰隊了 囧rz 06/28 08:33
→ yyjack:Jrue Holiday被交易了!! 06/28 08:33
→ kawo:Jure被拿去換Noel 可以敲詐看看 06/28 08:34
→ gary84097:難道CJM交易價值更低? 選個Burke真的... 06/28 08:34
→ kawo:整個名單亂炸亂跳 結果要補強SG和候補C的計畫目前還是落空... 06/28 08:35
推 jerod:等交易了 06/28 08:36
→ gary84097:Burke去Utah了! 06/28 08:36
推 jerod:今年選秀好看,摸不著頭緒,讚 06/28 08:37
→ gary84097:Ford又在放話說Portland會抓走CJM 06/28 08:37
→ permoon:有交易就好,不過是換啥回來? 06/28 08:37
→ kawo:阿爵有啥我們想要的菜?=w= 06/28 08:37
→ kawo:Ford猜對了w 06/28 08:38
→ sato111:Burke別走= = 06/28 08:38
推 timeup91425:小AB? 06/28 08:38
推 wuchu:超瘋狂的選秀...光看到七六人交易holiday我下巴就快掉了 06/28 08:38
→ permoon:Burke留在灰狼是殘害他的生涯 06/28 08:38
→ sato111:真是可惜 06/28 08:39
→ sato111:拿到14與21順位 06/28 08:40
推 gary84097:似乎是拿no14 跟no21? 06/28 08:40
推 minifox:拿這麼多簽想幹嘛? 06/28 08:41
推 jerod:拿這兩順位???太多選秀了,再交易 06/28 08:41
→ sato111:....................why 06/28 08:41
→ kawo:靠腰 結果是向下交易....我們要吸啪的菜鳥已經很多了 06/28 08:41
推 yyjack:可以順便拿Kenter嗎? 嘿嘿 06/28 08:41
推 illidan23:超亂@@ 06/28 08:42
→ sato111:真有趣 06/28 08:42
推 gary84097:76er會拿MCW吧? 06/28 08:42
→ sato111:繼續交易(鼓掌 06/28 08:43
推 permoon:該不會最後這兩簽被拿去換現金吧 06/28 08:43
→ gary84097:Ford根本在所有GM身邊都有線人吧!!放話好準!!! 06/28 08:43
→ gary84097:Ford又說MCW去費城了! 06/28 08:44
→ kawo:我比較好奇這兩隻簽到底要怎麼辦..... 06/28 08:44
→ gary84097:依照老規矩 拿去換現金+空氣(嚴重誤) 06/28 08:46
→ sato111:全部放洋 06/28 08:46
→ gary84097:老桑你別第一次選秀就讓我失望啊!!!!! 06/28 08:46
推 yyjack:Karasev好像有機會了 06/28 08:46
→ kawo:我餓到不行了 先去吃早餐 大家掰掰 希望老桑還有後續交易呀! 06/28 08:47
推 minifox:還是要來期待ledo呢? 06/28 08:48
推 wuchu:一定會交易的 只是會換到什麼呢...? 06/28 08:48
→ sato111:沙巴:我在這,選我選我選我 06/28 08:49
推 gary84097:話說greem room還剩下Steven Adams跟Sergey Karasev 06/28 08:50
→ sato111:高控衛實在很難讓人不心動 06/28 08:50
→ gary84097:而且目前所有被選的都有進green room 06/28 08:50
→ gary84097:Adams掰了~ 06/28 08:52
→ sato111:這一切都是其是導致的??? 06/28 08:52
推 wuchu:挖.....我們搞不好真的會選到沙巴茲 06/28 08:53
推 gary84097:ESPN又在強推SF Giannis Antetokounmpo 06/28 08:54
→ gary84097:今年SF這麼神奇? 06/28 08:54
→ sato111:先來看看14會選誰y 06/28 08:54
推 yyjack:Kelly Olynyk goes to No.13 06/28 08:57
→ sato111:聽說會送去塞爾提克 06/28 08:58
→ sato111:右輪到灰狼了 06/28 09:01
推 gary84097:換回#16+未來選秀權 06/28 09:01
推 illidan23:要選沙巴資了? 06/28 09:03
推 gary84097:現在還有Sergey Karasev孤單的待在綠屋裡~ 不選嗎? 06/28 09:04
→ sato111:看來是沙巴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06/28 09:04
推 w33140152001:組個俄羅斯聯隊 06/28 09:04
推 yyjack:真的是沙巴茲 06/28 09:04
→ sato111:....................... 06/28 09:04
→ gary84097:而且來了可以丟給AK帶~ 06/28 09:04
推 gary84097:選Shabazz是為了幫Love找個學弟? 06/28 09:07
→ kawo:靠 吃完早餐回來 真的是傻巴子..... 06/28 09:08
推 carotyao:哈哈! 06/28 09:08
推 yyjack:21還拿的到Karasev嗎? 06/28 09:09
推 gary84097:Giannis Atntetokounmpo去公鹿~第一個被選的國際球員? 06/28 09:13
推 kawo:Lucas的爆炸頭 帶不下帽子XD 06/28 09:20
推 gary84097:小牛似乎又把#16交易出去了~ 跟我玩2k時好像... 06/28 09:20
→ gary84097:老鷹似乎會拿下Dennis Schroeder 06/28 09:21
推 hilario:老桑在搞屁呀 有沒有人看得懂???? 06/28 09:23
→ kawo:阿哉 到目前感覺每做一次動作 就離我們的目標更遠一點 06/28 09:24
推 gary84097:不補禁區替補orSG大洞 老桑是對FA市場有多大信心... 06/28 09:28
推 kawo:老桑:其實我們今年在冰釣時挖到石油了!猜不到吧! 06/28 09:29
→ gary84097:Ford說小牛會留下#18並選走Shane Larkin 06/28 09:29
推 wuchu:反正老A也不怎麼愛用新人..他似乎說過只能接受一個新秀 06/28 09:29
推 illidan23:Shabazz Muhammad不就補了SG的洞@@ 06/28 09:29
推 yyjack:現在給評價還太早了吧~ 06/28 09:30
→ sato111:沒長進就是一堆role 06/28 09:30
→ Cousins15:Shabazz可以打SG 06/28 09:30
→ wuchu:所以大概只有一個會真正留下來 06/28 09:30
→ kawo:是還太早了 但今年選秀一團亂戰 目前還看不出老桑有啥高明... 06/28 09:31
推 minifox:ledo來吧! 06/28 09:32
推 aibakoji:既然是亂戰就沒必要太早批評,等交易完再評論比較好 06/28 09:33
→ sato111:先去放洋,回來就變鬼之沙巴XD 06/28 09:33
→ sato111:Karasev去騎士了 06/28 09:34
推 gary84097:其實還要看#21跟#26可以拿到什麼 06/28 09:35
推 wuchu:想要Karasev.... 06/28 09:36
→ gary84097:只是當初期待很久的三大SG全都沒掉下來很傷T_T 06/28 09:36
推 balabalaba:其實如果可以換到Brooks那三大SG沒選到就比較還好 06/28 09:38
推 gary84097:到#21了 看老桑表現了! 06/28 09:39
→ gary84097:另綠屋終於在騎士拿#20選走Karasev後空了~ 06/28 09:41
→ kawo:終於要到我們的最後一簽了 06/28 09:42
→ gary84097:打錯了 騎士是#19... 據Ford說#20公牛會選Tony Snell 06/28 09:42
推 kingstonmon:Ledo要來了嗎 06/28 09:42
推 aibakoji:公牛照Ford的情照選了Snell 06/28 09:45
推 gary84097:Shabazz剛剛進場? 06/28 09:46
推 kawo:Tony不在 Shabazz帶它上場XD 06/28 09:47
→ gary84097:因為Snell不在所以讓剛才不在的Shabazz上台握手? 06/28 09:47
推 wuchu:對....好詭異的場景... 06/28 09:47
推 aibakoji:今年大家都放一堆煙霧,官方也很頭痛吧 06/28 09:49
→ kawo:Shabazz受訪 八爺問他對於可以和Rubio一起打球 感覺如何? 06/28 09:49
推 gary84097:#21應該能選中鋒了吧~ 06/28 09:49
→ aibakoji:邀請名單不好請太多,人來的太少所以只好有來的就上去 06/28 09:50
推 LanLanLue:Dieng 06/28 09:50
→ sato111:好耶 06/28 09:50
推 yyjack:算是補洞囉 06/28 09:52
推 kawo:終於有一隻C 06/28 09:53
推 LanLanLue:枸杞劍? 06/28 09:54
推 jerod:交易Shabazz吧 06/28 09:54
推 balabalaba:Dieng讚!防守型而且還會傳球!!! 06/28 09:55
→ kawo:天份堆得有點多 就看老桑怎麼整理了 06/28 09:55
推 gary84097:溜馬版larson有篇文章說是念「枸杞胗」 06/28 09:55
推 illidan23:該補的都有補到 06/28 09:55
→ hater4life:Dieng選很棒 06/28 09:57
→ kawo:Shabazz應該可以進行SG實驗 不過總是讓人有些擔心... 06/28 09:57
推 balabalaba:#26撿到小哈SG就多個保險 06/28 09:58
推 jerod:這種毒龍打法 不看好 而且破壞力也不夠 06/28 09:58
推 wuchu:而且還沒助攻XD 06/28 09:59
推 jerod:Shabazz沒交易這選秀分數可能起跳很低 06/28 10:03
→ sato111:Hill被選走了= = 06/28 10:04
推 gary84097:Ford說我們正在尋求賣掉#26的機會 灰熊或暴龍是潛在客戶 06/28 10:05
推 balabalaba:小哈被選了 #26可以賣了 06/28 10:07
推 jerod:Ledo補SG? 06/28 10:09
→ sato111:Bullock25被選走........ 06/28 10:10
推 gary84097:Bullock似乎會被快艇攔走 06/28 10:10
推 aibakoji:Ford說快艇會選Bullock 06/28 10:11
推 gary84097:話說似乎還能選Franklin? 06/28 10:13
推 balabalaba:賣給勇士了 06/28 10:13
推 wuchu:換什麼? 06/28 10:14
→ gary84097:又 小哈去尼克 他爸會... 06/28 10:14
推 jerod:誰賣給勇士? 06/28 10:14
推 balabalaba:#26賣掉了 換啥還不清楚 06/28 10:16
推 kingstonmon:加上Malcolm Lee換現金.... 06/28 10:16
推 gary84097:似乎勇士又賣給OKC... 06/28 10:17
推 wuchu:現金?!!! 06/28 10:17
推 jerod:是不怎麼需要這枚選秀 不過沒去換個明年受保護的選秀回來 06/28 10:17
→ kingstonmon:然後勇士再拿26去換29 WTF 06/28 10:18
推 kawo:今年到底是怎麼回事XD 大家搶著丟簽 06/28 10:19
推 wuchu:Lee的薪水才80萬鎂吧...到底為什麼... 06/28 10:19
推 jerod:LEE沒空間 交易走也是好事 06/28 10:22
推 gary84097:但能吃SG時間的又少了一個... 06/28 10:22
→ sato111:不要太多利害角色呀,明年要樂透簽XD 06/28 10:23
推 jerod:還有暑假補強 LEE的交易比較無影響 06/28 10:23
推 kingstonmon:很看好Ledo來的說... 06/28 10:24
→ kawo:Lee這幾年實在太痛了... 06/28 10:25
推 wuchu:好像沒有Lee的樣子耶? 06/28 10:29
推 gary84097:Stern下台一鞠躬~ 話說大夢是他上台後第一個狀元? 06/28 10:54
推 gary84097:首輪結束~ 其實今年的操作沒有太糟 只是總感覺還可以更 06/28 10:58
→ gary84097:好 尤其某枚賣掉後人家轉手又小賺的... 06/28 10:59
→ gary84097:Shabazz和Dieng應該是留用了 後面還有兩枚次輪 看要交易 06/28 11:01
推 yyjack:有換一個二輪簽回來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06/28 11:01
→ illidan23:Dieng留用沒問題,Shabazz我是蠻希望交易掉的.... 06/28 11:01
→ gary84097:或放養吧 不過之後FA市場或交易還是得補 就看老桑的了 06/28 11:02
→ gary84097:所以變三枚了? 06/28 11:02
推 yyjack:新生代西班牙小帥哥沒了 06/28 11:05
推 gary84097:總版看到消息 KG點頭去籃網了 06/28 11:08
推 balabalaba:沙巴怎麼可能放洋... 06/28 11:10
推 gary84097:Shabazz正在用官方Twitter回答球迷問題~ 06/28 11:13
→ gary84097:我說得放養是接前面的變成"看要交易或放養" 不是說沙巴 06/28 11:14
推 yyjack:也許Ledo在二輪末還有XD 06/28 11:14
推 balabalaba:二輪末那兩支沒賣掉應該就是挑外籍的放海外 06/28 11:16
推 yyjack:活塞又拿到裝猛體能等級的跳跳人 06/28 11:22
推 aibakoji:據說Sheed要去活賽當教練 06/28 11:23
→ aibakoji:來教活塞那幾個體能怪剛好 06/28 11:24
推 yyjack:Andre Roberson + 小李 for 2014 second round pick + cash 06/28 11:26
→ yyjack:小李其實不一定能回的來 他動的兩個重大膝蓋手術一起做 06/28 11:28
→ yyjack:復健期比一般長 可惜了...我挺喜歡他的 06/28 11:28
推 aibakoji:他比較可惜的是終於得到Adelman肯定進入固定陣容成員時 06/28 11:29
→ aibakoji:就又受傷了= = 06/28 11:29
推 wuchu:我也喜歡Lee...唉... 06/28 11:30
→ aibakoji:Lee應該會被釋出吧,到時候再撿回來就好 06/28 11:31
→ sato111:可惜了,麥克李 06/28 11:31
→ aibakoji:Ledo被公鹿攔了,剩下兩個就選兩個外國人吧 06/28 11:32
→ kawo:感覺有點起色 膝蓋又爆炸 真的是有夠悲情.... 06/28 11:33
推 yyjack:還有Trevor Mbakwe~~雖然應該會被攔 06/28 11:34
→ sato111:NOOOOOOOOOOOOOO 06/28 11:43
推 gary84097:到我們了 似乎Mbakwe還在!! 06/28 11:52
→ sato111:!!!!!!!!!!!!!! 06/28 11:53
推 aibakoji:Lorenzo Brown 06/28 11:55
推 yyjack:高後衛~傳球很棒 但外線不好 後衛清一清也許有機會 06/28 11:55
推 gary84097:結果又選了個PG Lorenzo Brown.... 06/28 11:55
→ yyjack:6'5的後衛~not bad阿 之前也是預測有首輪身價的 06/28 11:56
→ yyjack:選秀唱名前 現場有人在大喊Mbakwe!!! 06/28 11:57
→ gary84097:看老桑怎麼操作吧 如果JJB或Luke能換回來什麼... 06/28 11:57
→ gary84097:畢竟Trevor Mbakwe是MIN出來的啊~ 我也很希望他能來!! 06/28 11:59
推 yyjack:還有No.59 pick~我也希望選他 06/28 12:00
推 gary84097:似乎我們用#59選了Bojan Dubljevic... 06/28 12:10
推 yyjack:Mbakwe落選 再找他來就好了XD 06/28 12:12
推 aibakoji:Mbakwe直接簽來打夏季聯盟吧 06/28 12:12
推 gary84097:這位是Peko老鄉 大概依舊放養吧 06/28 12:13
→ gary84097:Undrafted: C.J. Leslie, Myck Kabongo, B.J. Young, Ri 06/28 12:14
→ gary84097:chard Howell, Jackie Carmichael, Phil Pressey 06/28 12:14
推 aibakoji:5X的順位和沒被選中其實意義差不多 06/28 12:14
→ gary84097:這是Chad Ford給的名單~ 06/28 12:15
→ sato111:Brown蠻幹型後衛 06/28 12:16
→ sato111:Kabongo Howell Mbakwe都可以來試訓一下,Car也可以 06/28 12:17
→ sato111:Dubljevic一定要歐質化一下就對了 06/28 12:18
推 yyjack:S大~不太同意你說Brown是蠻幹型 NCST今年整隊只有他能控球 06/28 12:19
→ yyjack:還是今年ACC助攻王 我對他傳球能力是挺印象深刻的 06/28 12:20
→ yyjack:外線是窘了點 平射炮 短時間不看好能養出NBA 3分射程 06/28 12:21
→ sato111:恩恩,沒研究過他,只是第一直覺罷了 06/28 12:21
推 yyjack:Brown是傳球第一的高後衛~防守體能都不錯 當弱化版的MCW吧 06/28 12:34
→ yyjack:Brown is 1st round talent slid in 2nd half of season 06/28 12:35
→ yyjack:Mbakwe will go to a summer league team 已經確定囉XD 06/28 12:35
→ sato111:沙巴沙巴沙巴 06/28 12:52
→ sato111:又一隻搖擺人了 06/28 12:53
→ sato111:這樣後衛就毋須擔心不足呎了吧XD 06/28 12:58
→ sato111:中鋒也有不錯的替補與高度,Saunders說球隊會match任何的 06/28 13:02
→ sato111:對Peko的報價 06/28 13:03
推 yyjack:老桑也說接下來會有交易 Luke or JJ要掰一個囉 06/28 13:10
→ sato111:恩,聽聞是今天就要交易,到現在都無聲無息的 06/28 13:16
→ sato111:但交易應該也將要是必然的行動才是 06/28 13:17
推 spplkk60906:老桑:忙了一整晚睡個覺過分嗎 06/28 14:31
推 hunight:Brown不算蠻幹啦 只是NCST對球掩護不多 他發動進攻需要靠 06/28 14:32
→ hunight:比較多自己切入 反正50幾順位 選到他也沒啥好嫌的 06/28 14:33
→ sato111:沙巴也肥肥的,這樣球場空間夠嗎? 06/28 15:22
推 tahikuro:布朗戰力高於MCW 應該是強化版 06/30 00:30
→ sato111:看來很像一偷偷偷 06/3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