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wo:我們也執行了DC的option Maa 這是當然的 06/29 11:06
推 jackaljackal:DC好球員 06/29 12:01
推 newest:快搶啊 06/29 15:12
推 balabalaba:有Shabababa了 還要再追一個同樣有毒狼屬性??? 06/29 15:43
→ balabalaba:對了 然後外線都不穩 06/29 15:43
→ sato111:球隊簽下Brandon Paul要去打夏季聯賽 06/29 19:20
→ sato111:還有Mbakwe、Howell與Kabongo也要出場一下呀 06/29 19:27
推 HeavyBlue:寧可練蝦霸子 06/29 21:14
推 balabalaba:SG解就是在FA市場標下或交易一隻先發級 別想靠新秀 06/29 22:09
推 illidan23:老桑都說Shabazz從板凳出發,這樣肯定要交易或簽一隻SG 06/29 22:30
→ balabalaba:SG解就是在FA市場標下或交易一隻先發級 別想靠新秀 06/29 22:52
→ balabalaba:XD怎麼又跑出一次... 06/29 22:53
→ balabalaba:外線型KMart較適合 但價碼應該會過高 06/29 22:53
推 illidan23:怎麼看Oladipo都是最佳解,可惜選不到... 06/29 22:58
推 bo497751553:ak跳出合約了! 06/30 00:13
推 balabalaba:ak不意外 不回來也不意外... 06/30 00:31
→ sato111:有空回來坐??? 06/30 00:35
推 wuchu:AK跳出啦..我們3號位又空了 簽的回來嗎? 06/30 00:40
→ sato111:三號還有很多球員虎視眈眈 06/30 00:48
推 wuchu:這幾年真的出不少優質3號位的樣子 有適合我們又簽得下來的嗎 06/30 00:55
→ sato111:ak不回來就代表薪資空間向上增加可以運用 06/30 01:00
推 wuchu:恩對...我怕被老桑拿去用來簽Mayo了... 06/30 01:03
→ wuchu:有消息說他的首要目標是Mayo和Belinelli 06/30 01:04
推 bo497751553:有消息說ak是想回灰狼的,而且希望是一份金額較少但 06/30 01:13
→ bo497751553:較長期的合約 06/30 01:14
→ sato111:是說球隊裡還是有很多可以擔當SF的球員,但效能是另一回事 06/30 01:19
→ sato111:如果AK不會急速退化,大概簽2~3年較低合約可以接受 06/30 01:24
→ sato111:這裡不是醫療強隊,他的慣性傷勢是值得顧慮的一點 06/30 01:27
推 wuchu:AK應該至少想要3年約吧 隊裡能當SF的不是只剩DW跟Shabazz.. 06/30 01:30
→ sato111:不過現在也是他的黃金時期,給球隊的幫助也會很多 06/30 01:30
→ sato111:其實DC、Gela(還在嗎)、甚至布丁哥簽回也可以用 06/30 01:35
→ sato111:喜美在壯一點也是可以拿來擔當 06/30 01:37
推 wuchu:對耶XD都忘了Gele和布丁 但還是希望AK能回來 06/30 01:37
→ sato111:簽Evans應不錯好使XD,從PG一路到SF三個位置,專業擺渡人 06/30 01:44
推 bo497751553:老桑已經坐飛機去拜訪布丁了,應該是會留下啦 06/30 01:48
→ sato111:有咻~咻~射進球能力的都要留下,很缺呀 06/30 02:03
推 yyjack:老桑不錯 幾個top undrafted都找來了 夏季聯盟應該不錯看 06/30 04:12
→ yyjack:我是覺得就算選到KCP SG還是要在FA找個veteran補 現在看 06/30 04:14
→ yyjack:消息目標是Mayo 06/30 04:14
→ yyjack:AK opt out對球隊不定是壞事 現在更有薪資空間給老桑做操作 06/30 04:15
→ yyjack:希望能便宜複數年簽回就是 不過如果真的簽回D就一定得處理 06/30 04:16
→ yyjack:話說有人說老桑很訝異小李竟然是拿3年保證約 搞得他必須交 06/30 04:17
→ yyjack:易掉清空間 現在又發現Johnson也是保障約的樣子 Kahn遺毒讓 06/30 04:17
→ yyjack:他不太爽~哈 06/30 04:18
→ yyjack:D = DW 06/30 04:18
推 jerod:簽回AK也不一定就是要交易DW。AK簽個三年約應該不會退化太快 06/30 09:15
推 jerod:他的補防能夠幫我們擦很多屁股 06/30 09:17
推 jerod:AK目前跳出合約 首選還是我們 只要老艾繼續執教 他會先選擇 06/30 10:53
推 jerod:留在Minny 這地方保證有他發揮的舞台 也有不錯的薪資 06/30 10:55
推 kawo:希望如此 不過AK這種全能又有高級防守的鋒線 可能會有些想 06/30 10:59
→ kawo:衝擊冠軍的隊伍有興趣 雖然他們大概也出不了多少錢 不過戒指. 06/30 11:00
→ kawo:Maa AK跳出是沒啥意外 靜觀其變吧 06/3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