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od:#59 Bojan Dubljevic會在歐洲待個兩年再決定是否來NBA 06/30 11:16
推 kawo:Dieng應該算汽船的升級版了 弄掉汽船應該不是大問題... 06/30 11:17
推 minifox:AK走了那沙巴跟DW可以拿來打小前嗎? 06/30 11:58
推 illidan23:沙巴和DW拿來打小前會有點悲劇噢 06/30 12:33
→ kawo:兩個都要減肥吧XD 06/30 12:38
推 hilario:AK如果沒簽回來,現有這些人,灰狼的防守也太慘了吧. 06/30 12:51
→ hilario:還是要拼Tony Allen? 06/30 12:52
推 jasonbass:Tony跟Ricky.... 進攻好像有點慘... 06/30 13:08
推 HeavyBlue:還好啦 以前Wes都可以上場了... 06/30 13:40
推 NightElf:比起TA 我想隔壁雷霆Thabo更適合 06/30 13:45
推 chuag:mayo阿.... 不知道為捨對他印象不太好 06/30 14:04
→ sato111:這個陣容是該做出改變了 06/30 14:25
推 yyjack:還有件很恐怖的事..2014 draft是top 13 protect 不然就得 06/30 14:26
推 chuag:ak走了 要給DW練嗎XDD 06/30 14:27
→ yyjack:送給Suns Kahn的另一個遺毒...Chad Ford在廣播說明年那梯 06/30 14:27
→ yyjack:是2003年以來最強 照灰狼的運 應該是拿不到選秀權了..ㄎㄎ 06/30 14:28
→ sato111:看來沒有14簽是件恐怖的事情,可是很多都想盡季後賽XD 06/30 14:32
→ sato111:如果我來選要重建的go-to-guy還是進季後,我會選前者就是 06/30 14:37
→ sato111:更尤其依現在幾位球員的成長幅度,不過應該會更好 06/30 14:41
→ sato111:當然季後賽經驗不是壞事,但相對也得付出一些代價 06/30 14:46
→ sato111:剛剛做火車回程時半夢半醒,直到下車才發現一位 06/30 21:00
→ sato111:跟我同站下車的女生穿著的是灰狼隊Kevin Love的球衣 06/30 21:01
→ sato111:真的是很難遇到,可是忘記跟他一起拍照留念了= =" 06/30 21:03
→ jerod:沒圖沒真相 06/30 21:27
推 kawo:沒圖沒真相 Sato桑沒有穿Rubio的球衣 人家才不想跟你合照咧~ 06/30 21:34
→ sato111:也是(懺悔中)... 06/30 21:40
推 jinshenn:希望還是能留AK 不過他投入FA市場後 變數就大了 07/01 00:13
推 jinshenn:還是要感謝AK過去一個球季的貢獻 祝他能簽到養老約 07/01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