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and Chase Budinger have agreed upon a three-year, $16 million contract. The Wolves were also pursuing J.J. Redick. Budinger was acquired via trade from the Houston Rockets last offseason. 灰狼與布丁狗簽了三年16M的合約 另外灰狼也還在追求 J.J. Redick 不過太陽、公鹿好像要進行三方交易 交易內容可能包括 J.J. Redi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9.26
w33140152001:跟小馬丁簽了 應該就不會找jj了 07/03 10:01
sakai:這樣就夠了 KM和布丁狗熟矮豆人系統 07/03 10:04
cidcheng:布丁狗也處理完,讚 07/03 10:21
kawo:有布丁狗有馬丁 應該不用在找J.J.Redick了吧 07/03 11:33
hilario:最重要的Peko要拿下來呀!! 07/03 11:34
wuchu:我們簽完Peko後是不是就沒錢簽回AK啦... 07/03 11:36
wisdom8002:Redick去快艇 07/03 11:38
hilario:我猜不會要AK的樣子,有點貴,SF有DW又有布丁狗 07/03 11:44
wuchu:那我們先發能協防的人只剩Rubio了 DW是攻擊型的 07/03 11:52
wuchu:布丁狗當先發又不足 真要叫Rubio Cover全隊阿.. 07/03 11:53
kawo:本來的陣容裡 AK到處補防還是很重要的一環 禁區沒大掃把 07/03 11:54
kawo:不管DW、布丁狗還是Sabababa 放到SF這位置防守都會有點問題吧 07/03 11:55
kawo:Wait.........AK沒回來的話 難道換DC先發SF了XD 07/03 11:56
wuchu:...還是讓AK回來吧 我們裁掉汽船交易走JJ/Rid後就有空間了 07/03 11:58
balabalaba:DC絕無可能打sf 07/03 11:58
jerod:裁掉Stiemsma還要加上交易Barea、Ridnour可能僅換薪資空間加 07/03 12:02
jerod:選秀權 可能才購薪資空間 07/03 12:02
carotyao:JJ都去LAC了不是嗎?現在peko優先阿.. 07/03 12:03
wuchu:那大概取決於Pek續約多少了馬刺的TS要9M Pek恐怕只高不低.. 07/03 12:06
wuchu:而且這還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07/03 12:06
kawo:PEKO絕對爆10M的吧 而且阿拓之類的可能還會來攪局拉高價碼 07/03 12:06
jerod:Peko別開太高 PLZ 07/03 12:09
jerod:Gelabale也差不多可以裁掉了 沒他的空間 07/03 12:09
carotyao:PEKO敢去我們阿拓的話 我要打個金牌送給他 07/03 12:10
wuchu:我比較擔心的是老鷹 阿拓的薪資空間也沒多大 07/03 12:13
jerod:我們是都可以match 只是這樣就沒空間做其他補強了 07/03 12:15
aibakoji:如果AK沒回來就順勢讓DW先發阿,總是要用用看 07/03 12:26
chiwchu:灰狼要挪額度簽Martin必須renouce AK的鳥權(非鳥條款) 07/03 12:32
chiwchu:簡單說現在灰狼最多只能用中產簽AK 07/03 12:33
TheTruth245:普林斯頓灰狼隊!!!!!!!!!!!!!!!! 07/03 14:55
innominate:Peko簽下去就不用肖想AK,把JJB/Luke拿去換個SF回來吧 07/03 15:58
Henrymax302:D.Wright 和 Ariza 哪個好啊? 是說咱們矮豆人愛舊將XD 07/03 16:22
HeavyBlue:我比較喜歡Ariza 起碼有防守 07/03 16:24
chuag:布丁狗不用了吧 有小馬丁了 先把peko搞定 07/03 16:58
wuchu:Ariza...太困難了 07/03 17:05
duke7814:我難過 07/03 17:41
aibakoji:布丁狗是很好用的替補為什麼不用呢? 07/03 19:06
aibakoji:又不是填滿先發5人就好,替補也需要外線阿 07/03 19:06
jerod:原本希望用120M/3YR的價碼留下來的 07/03 19:11
kawo:120M!? 這價碼多了一個零吧!? 07/03 19:12
kawo:5M左右的替補 但是現在有馬丁和沙巴子 布丁狗能分到多少時間 07/03 19:14
kawo:是個問題 感覺是稍微簽貴了一點.... 07/03 19:14
innominate:有可能是同時在進行的,然後同時簽約成功... 07/03 19:17
innominate:如果KM早一點的話,或許開的價碼會有所調整 07/03 19:18
kokilly:沙巴子...很高機率守開特力 如果沒做出改變的話 07/03 19:43
sato111:5m......那Peko? 07/03 19:54
wuchu:布丁狗這個價格當替補是滿貴的 AK回不來搞不好真要看他先發 07/03 20:09
kawo:以矮豆人的愛將哲學 AK不回來的話搞不好真的是… 07/03 20:12
wuchu:哇...Saunders你這樣對得起季票球迷嗎XD 07/03 20:18
Lucawa:Peko如果10M是不是Rubio換約就要繳稅了阿? 07/04 03:41
duke7814:3年16M的價碼 我只能祈禱開季的先發SF不會是布丁狗 07/04 09:00
duke7814:不然就等著側翼防守連環爆...... 07/04 09:00
duke7814:而且包含Peko的禁區補強還沒結束啊啊啊啊 07/04 09:37
sato111:為了14動作可以停止XD,不過還是看看接下來的動作吧 07/04 11:07
sato111:根據預測,要補強Peko與其他防守大咖勢必要處理一些球員 07/04 11:09
yyjack:目前這個陣容的防守會是悲劇~至少還得找個大鎖型鋒線 07/04 11:55
bo497751553:補sf的缺,據說灰狼跟matt Barnes 有接觸 07/04 19:55
HeavyBlue:Barnes 讚! 07/04 21:09
jerod:阿拓補了LOPEZ弟,這下不會來追我們Peko了 07/05 07:59
rex0423:現在好中鋒是很稀有 價錢一定不低 07/05 14:19
wuchu:Barnes掰了... 07/06 11:16
jerod:Dorell Wright被簽走了 才3W 在沒搞定Peko之前誰也無法簽了 07/07 10:18
jerod:是3M 打錯 07/07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