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33140152001:跟小馬丁簽了 應該就不會找jj了 07/03 10:01
推 sakai:這樣就夠了 KM和布丁狗熟矮豆人系統 07/03 10:04
推 cidcheng:布丁狗也處理完,讚 07/03 10:21
推 kawo:有布丁狗有馬丁 應該不用在找J.J.Redick了吧 07/03 11:33
推 hilario:最重要的Peko要拿下來呀!! 07/03 11:34
推 wuchu:我們簽完Peko後是不是就沒錢簽回AK啦... 07/03 11:36
→ wisdom8002:Redick去快艇 07/03 11:38
推 hilario:我猜不會要AK的樣子,有點貴,SF有DW又有布丁狗 07/03 11:44
推 wuchu:那我們先發能協防的人只剩Rubio了 DW是攻擊型的 07/03 11:52
→ wuchu:布丁狗當先發又不足 真要叫Rubio Cover全隊阿.. 07/03 11:53
→ kawo:本來的陣容裡 AK到處補防還是很重要的一環 禁區沒大掃把 07/03 11:54
→ kawo:不管DW、布丁狗還是Sabababa 放到SF這位置防守都會有點問題吧 07/03 11:55
→ kawo:Wait.........AK沒回來的話 難道換DC先發SF了XD 07/03 11:56
推 wuchu:...還是讓AK回來吧 我們裁掉汽船交易走JJ/Rid後就有空間了 07/03 11:58
推 balabalaba:DC絕無可能打sf 07/03 11:58
推 jerod:裁掉Stiemsma還要加上交易Barea、Ridnour可能僅換薪資空間加 07/03 12:02
推 jerod:選秀權 可能才購薪資空間 07/03 12:02
推 carotyao:JJ都去LAC了不是嗎?現在peko優先阿.. 07/03 12:03
推 wuchu:那大概取決於Pek續約多少了馬刺的TS要9M Pek恐怕只高不低.. 07/03 12:06
→ wuchu:而且這還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07/03 12:06
推 kawo:PEKO絕對爆10M的吧 而且阿拓之類的可能還會來攪局拉高價碼 07/03 12:06
推 jerod:Peko別開太高 PLZ 07/03 12:09
推 jerod:Gelabale也差不多可以裁掉了 沒他的空間 07/03 12:09
推 carotyao:PEKO敢去我們阿拓的話 我要打個金牌送給他 07/03 12:10
推 wuchu:我比較擔心的是老鷹 阿拓的薪資空間也沒多大 07/03 12:13
推 jerod:我們是都可以match 只是這樣就沒空間做其他補強了 07/03 12:15
推 aibakoji:如果AK沒回來就順勢讓DW先發阿,總是要用用看 07/03 12:26
推 chiwchu:灰狼要挪額度簽Martin必須renouce AK的鳥權(非鳥條款) 07/03 12:32
→ chiwchu:簡單說現在灰狼最多只能用中產簽AK 07/03 12:33
→ TheTruth245:普林斯頓灰狼隊!!!!!!!!!!!!!!!! 07/03 14:55
→ innominate:Peko簽下去就不用肖想AK,把JJB/Luke拿去換個SF回來吧 07/03 15:58
推 Henrymax302:D.Wright 和 Ariza 哪個好啊? 是說咱們矮豆人愛舊將XD 07/03 16:22
推 HeavyBlue:我比較喜歡Ariza 起碼有防守 07/03 16:24
→ chuag:布丁狗不用了吧 有小馬丁了 先把peko搞定 07/03 16:58
推 wuchu:Ariza...太困難了 07/03 17:05
推 duke7814:我難過 07/03 17:41
推 aibakoji:布丁狗是很好用的替補為什麼不用呢? 07/03 19:06
→ aibakoji:又不是填滿先發5人就好,替補也需要外線阿 07/03 19:06
推 jerod:原本希望用120M/3YR的價碼留下來的 07/03 19:11
推 kawo:120M!? 這價碼多了一個零吧!? 07/03 19:12
→ kawo:5M左右的替補 但是現在有馬丁和沙巴子 布丁狗能分到多少時間 07/03 19:14
→ kawo:是個問題 感覺是稍微簽貴了一點.... 07/03 19:14
推 innominate:有可能是同時在進行的,然後同時簽約成功... 07/03 19:17
→ innominate:如果KM早一點的話,或許開的價碼會有所調整 07/03 19:18
推 kokilly:沙巴子...很高機率守開特力 如果沒做出改變的話 07/03 19:43
→ sato111:5m......那Peko? 07/03 19:54
推 wuchu:布丁狗這個價格當替補是滿貴的 AK回不來搞不好真要看他先發 07/03 20:09
→ kawo:以矮豆人的愛將哲學 AK不回來的話搞不好真的是… 07/03 20:12
推 wuchu:哇...Saunders你這樣對得起季票球迷嗎XD 07/03 20:18
推 Lucawa:Peko如果10M是不是Rubio換約就要繳稅了阿? 07/04 03:41
推 duke7814:3年16M的價碼 我只能祈禱開季的先發SF不會是布丁狗 07/04 09:00
→ duke7814:不然就等著側翼防守連環爆...... 07/04 09:00
推 duke7814:而且包含Peko的禁區補強還沒結束啊啊啊啊 07/04 09:37
→ sato111:為了14動作可以停止XD,不過還是看看接下來的動作吧 07/04 11:07
→ sato111:根據預測,要補強Peko與其他防守大咖勢必要處理一些球員 07/04 11:09
推 yyjack:目前這個陣容的防守會是悲劇~至少還得找個大鎖型鋒線 07/04 11:55
推 bo497751553:補sf的缺,據說灰狼跟matt Barnes 有接觸 07/04 19:55
推 HeavyBlue:Barnes 讚! 07/04 21:09
推 jerod:阿拓補了LOPEZ弟,這下不會來追我們Peko了 07/05 07:59
推 rex0423:現在好中鋒是很稀有 價錢一定不低 07/05 14:19
推 wuchu:Barnes掰了... 07/06 11:16
推 jerod:Dorell Wright被簽走了 才3W 在沒搞定Peko之前誰也無法簽了 07/07 10:18
推 jerod:是3M 打錯 07/07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