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o111:世界和平可能被釋出,球隊的小前鋒有望了... 07/09 07:39
推 gary84097:老艾快發布舊部招集令!FA裡還有個T-Mac(誤~) 07/09 07:54
推 gary84097:話說如果那位Rob當上GM應該可以完美繼承我狼的優良傳統 07/09 08:29
→ gary84097:看看04~06那兩年他成功的把Toronto搞成那副鳥樣 07/09 08:30
→ gary84097:04年用#8搶來了備受期待的長人Rafael Araujo,#9的小AI還 07/09 08:31
→ gary84097:有#15的Big Al、#17的Josh Smith什麼得根本不夠看~ 07/09 08:32
→ gary84097:05年再接再厲,在選秀會上第一長人Bogut被公鹿用狀元簽 07/09 08:33
→ gary84097:帶走後,果斷用#7選下超潛力級長人Charlie Villanueva!! 07/09 08:34
→ gary84097:用他的慧眼看出當年奪冠的北卡大主力內線May和高中跳級 07/09 08:36
→ gary84097:生Andrew Bynum這票人都不會有什麼成就~ 07/09 08:37
→ gary84097:順帶#16選入當時超哈的Joey Graham,力壓Danny Granger 07/09 08:38
→ gary84097:、Gerald Green成為第一個被選的姓氏為G開頭的人! 07/09 08:39
→ gary84097:就連Francisco Garcia都只能黯然掉到#23才被國王撿走... 07/09 08:39
→ gary84097:以他這種神級表現,當上我狼GM絕對是要把隊史第一GM這個 07/09 08:40
→ gary84097:稱號從偉大的McHale手上搶來~ 而且絕對能在被炒前達成! 07/09 08:41
推 jan58912:義憤填膺 07/09 12:58
→ sato111: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07/09 13:28
推 EvilisGood:拜託MWP別來 他的進攻戰術理解力只會拖累球隊 07/09 13:46
推 dennyrubio:AK現在的動向如何啊 有人知道嗎? 07/09 14:08
→ vic1201:灰狼有在跟Alan Anderson聯絡 6'6的搖擺人 不過30歲了 07/09 15:07
推 Henrymax302:還有跟前湖人球員D.喬治聯絡...0rz 07/09 15:18
→ Henrymax302:對岸狼迷覺得透過交易的最佳人選是L.費爾茲或W.錢德勒 07/09 15:20
推 innominate:對岸狼迷的邏輯怪怪的,Fields還算容易入手 07/09 19:27
→ innominate:但要交易威錢? 除非拿DW出來換.... 07/09 19:27
推 duke7814:病急亂投醫?? 寧缺勿濫 或是拒絕中產以上長約 07/09 22:21
→ duke7814:今年兩個簽約都是三年起跳 要保留一點薪資彈性 07/09 22:21
推 innominate:短約可以簽一些近來,我認為SF這個位置不需要太執著 07/09 22:35
→ innominate:我還是傾向把DW練起來比較實際 07/09 22:35
推 wuchu:老桑可能也是想簽短約和老將 不過我們留給DW的時間不多了... 07/09 23:04
→ sato111:除了潛力,只要能防好對手就有培育的可能性... 07/09 23:05
推 tiberian:反正今年沒意外輪替應該會把Love拉到中鋒 DW繼續Tweener 07/09 23:45
→ tiberian:不然放DW上先發估計又要隱形了 難道要把他當成底線射手 07/09 23:48
→ tiberian:然後攻防不適被球迷球隊各種嫌棄XDXD 07/09 23:49
→ tiberian:場上有能理能外的LOVE 低位的Peko 能投擅跑的KM 07/09 23:51
→ tiberian:我是教練我也不會給持球沒啥長進的DW作啥機會 我是Rubio 07/09 23:51
→ tiberian:更有可能只是在不得已的狀態下才傳給他 DW這樣是要怎麼 07/09 23:52
→ tiberian:長 還不如讓他替補上場多給他一點得分機會才打得來勁 07/09 23:53
→ tiberian:否則--->交易 別誤人家拿合約 07/09 23:57
推 illidan23:我也覺得今年在沒打出來就可以交易了 07/09 23:58
→ tiberian:沒辦法 DW不像AK對於這種角色已經老練得不得了 防守又 07/10 00:02
→ tiberian:不特出 天知道會不會越打越沒信心 07/10 00:02
推 kawo:打不打得出來 除了球員本身外隊形、教練等也都是因素 07/10 00:07
→ kawo:期待看看矮豆人用了兩年後 有沒有找到啥使用說明書吧 07/10 00:09
推 illidan23:球隊進攻選擇太多,沒辦法給DW太多機會 07/10 00:10
推 innominate:DW只要能做好有限的幾件事就夠了 07/10 00:17
→ sato111:Love的出手次數永遠都是一夫當關,Rubio經過去年自主攻擊 07/10 00:24
→ tiberian:讓他打出點像樣的成績在換個只會有限事情的球員跟配菜或y 07/10 00:25
→ sato111:不知道能不能進步 07/10 00:26
→ tiberian:選秀權才實際 07/10 00:26
→ tiberian:否則這個#2會是一個雙輸的局面 07/10 00:27
→ tiberian:Rubio的進攻在外圍變化多 真殺進去就只有三步上籃跟變形 07/10 00:30
→ tiberian:投籃 還好在收球後還有單雙手隱蔽傳球絕活活化他的切入 07/10 00:33
→ tiberian:高大的身材與聰明的路徑也讓他爭取到很多犯規 07/10 00:35
→ tiberian:但是Finish的部分真的是有點悽慘 缺乏實用招 三步上籃 07/10 00:36
→ tiberian:拼快在NBA實在很好預測 極需加強 07/10 00:37
→ sato111:謎樣後衛... 07/10 00:39
推 tiberian:Rubio上籃就是標準火鍋料 勢必要多個一兩招才行 07/10 00:43
→ tiberian:投籃手感的強化是另一個課題 否則他那自主變形騎馬射箭 07/10 00:45
→ tiberian:也是極不穩定 07/10 00:46
→ tiberian:另外他投籃出手點是不是跟彈跳不一致? 投外線跟急停不是 07/10 00:50
→ tiberian:一個節奏 07/10 00:50
→ tiberian:投外線看起來像邊跳邊投 急停就是跳起來投 這點有點類 07/10 00:52
→ tiberian:似Pierce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07/10 00:52
→ sato111:不知他和MCW哪個進攻會先起來XD 07/10 01:05
→ tiberian:最後就是Rubio恢復健康後能不能把後場的防守帶回他剛進 07/10 01:05
→ tiberian:聯盟的樣子 07/10 01:06
→ sato111:選秀應該選MCW才對,好想看看雙鐵共構(誤 07/10 01:07
→ sato111:至少我認為還需要一位攻擊不差的防守人,Saunders 07/10 01:11
→ sato111:不知怎麼打算 07/10 01:13
→ vic1201:Rubio能那樣單手傳球手應該是不小 應該能開發出拋投吧 07/10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