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arren Wolfson of 1500 ESPN Twin Cities tweets that the Timberwolves have spoken to Corey Brewer's reps, and Jerry Zgoda of the Star Tribune hears from a source close to Brewer that the Wolves "would love him" (Twitter link). Teams may exploring S-T options 難道真的Brewer被練好要送回來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36.237 ※ 編輯: sato111 來自: 182.235.36.237 (07/10 05:55)
aibakoji:沒甚麼不好的,反正我們也需要大鎖 07/10 09:25
vic1201:跑動積極,外線也長出來了,應該跟Rubio會來電 07/10 09:42
wisdom8002:反正現在完全不需要他持球 07/10 12:07
duke7814:叫他回來打SF 他應該會很抓狂 XDDD 07/10 12:10
kid1412815:這是之前待過小牛的小酒嗎@@? 07/10 12:14
duke7814:沒錯啊 老朋友小酒 07/10 12:15
hilario:有個大鎖是不錯, 但二三號不會太擠嗎? 07/10 12:21
duke7814:Ridnour或JJB穩丟的了的話是還好 只是禁區還是在鬧空城 07/10 12:27
duke7814:老桑你何時想補禁區 07/10 12:28
illidan23:禁區沒有傷痛的話我覺得剛好 07/10 12:30
duke7814:以Peko和Love的痛痛程度來看 我覺得還不夠 07/10 12:32
illidan23:Peko和Love傷的話剛好練DW和Dieng,然後再隨便簽一位FA吧 07/10 12:38
sato111:汽船陣營:球隊還是很喜歡這艘船的^^ 07/10 13:44
sato111:Ellington去小牛了,繼續加油吧 07/10 13:49
HeavyBlue:想當年... 07/10 14:33
HeavyBlue:至少現在不用打什麼狗屁三角了 ... 07/10 14:34
wuchu:我們想簽Brewer好像只能用簽換 07/10 16:13
wuchu:但問題是沒什麼人想要JJB和Ridnour 連換空氣人家都不要XD 07/10 16:14
wuchu:有一堆隊伍對汽船感興趣 大家都在等我們裁掉他... 07/10 16:15
HeavyBlue:給雷霆好了 他們不是不想白白丟KM嗎 哈哈 07/10 17:06
gary84097:總覺得目前首選應該還是找個先發級SF才對... 07/10 17:16
gary84097:不是說CB不好 只是現在真找他 那之前續約布丁就有點... 07/10 17:17
illidan23:同意樓上 07/10 17:26
wuchu:那先發SF就是AK...只是我們得把兩個PG拿出去換空氣才會有空 07/10 17:47
wuchu:間 可惜連換空氣人家都不怎麼想要... 07/10 17:47
muuu:說著說著汽船開去鵜鶘對了 07/11 00:44
duke7814:我非常不想要看到布丁狗打先發SF 07/11 01:27
wisdom8002:重點是防守吧 現在SG幾乎就是Martin了 那還是得要一個 07/11 01:29
wisdom8002:搖擺人的鎖 07/1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