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abalaba:LUB 07/14 22:23
→ sato111:BJ4xdd 07/14 22:25
推 WSzc:雖然身為KG迷的我 很樂於見到AK加入 但老桑不留AK也很奇怪 07/15 00:39
→ WSzc:24m/3yrs拿來簽AK Budinger 3~4m應該就留的住 07/15 00:40
推 balabalaba:是AK擺明不想留 07/15 00:42
→ sato111:大合約與戒指他最後靠向了戒指 07/15 00:57
→ kawo:不留和留不住 我想應該是後者比較可能啦 07/15 01:01
→ sato111:這只是節錄,原文再網址裡... 07/15 01:09
推 twk:北大荒生活環境也蠻無聊的~ 07/15 01:18
推 yyjack:布丁狗3~4M不可能 他已經給我們bargain了 雖然今年純射手 07/15 01:18
→ yyjack:市價開價高的離奇 另外還是要說有offer給AK 只是他不要 07/15 01:19
推 vic1201:灰熊開給Budinger的價碼好像更高 07/15 12:22
推 yyjack:公鹿野開更高 總之布丁狗搶手得很 07/15 15:45
推 duke7814:誠心祝福 布丁狗你的價格很浪漫:) 07/15 16:10
→ duke7814:其實還是原先想的 他們敢開那種不要命的價碼搶人 想要的 07/15 16:11
→ duke7814:話就自己拿去吧 可惜灰狼不夠狠心 斷不了情 07/15 16:11
推 kawo:畢竟布丁狗是矮豆人的愛將 也許是矮豆人指明要留人也說不定 07/15 18:01
推 yyjack:應是樓上說的狀況 不然沒道理一定要留他 KM也是矮逗人的人 07/15 18:38
推 wisdom8002:只能說既然這樣就希望艾老能留久一點 07/15 19:21
推 duke7814:結果明年宣布離隊 No~~~~~~ 07/15 19:38
推 wisdom8002:不過感覺夫人狀況還ok,否則老桑也不是傻子花大錢追別 07/15 19:38
→ wisdom8002:人的愛將 07/15 19:39
→ sato111:只要不要請RaXbis回來就好 XD 07/15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