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wo:15M……Schwartz跟制服組槓上了嗎…… 08/05 20:03
→ duke7814:Peko:球隊裡只要誰能夠單挑打贏我 我就12M簽下來 08/05 20:28
推 jerod:這樣要很大,重點是他要能健康 08/05 20:28
推 twk:15M.....放生吧...... = =|| 08/06 19:55
→ illidan23:這樣搞下去感覺會雙輸 08/06 21:48
推 jerod:最壞的情況是他接受一年的延長合約,然後明年成為UFA閃人 08/06 21:54
→ illidan23:NBA版推文有在討論rubio下張約的價碼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 08/06 22:13
推 jerod:還有兩年,現在討論還太早,看看他下一年的表現再訂吧 08/06 23:05
推 duke7814:Peko真的想不開想當UFA的話 "八戒 想想AK死前說過的話吧" 08/07 00:22
推 chuag:15m 以他有點痛痛來說 有點高... 08/07 04:15
推 permoon:Rubio的價碼要看他今年的健康狀況和表現 08/08 17:21
推 newest:全員無病痛年終激勵獎金一人一百萬美金這樣??? 08/08 22:05
推 Makaay:主要是拓荒為了阿德里奇要跑的事情焦頭爛額沒時間管佩科 08/09 16:52
→ Makaay:佩科本來打的主意是拓荒會報價15M 可是拓荒遇到突發狀況 08/09 16:53
→ Makaay:變得沒有人會為了他出15M 使他失去了和灰狼討價還價的籌碼 08/09 16:53
→ Makaay:就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雙方僵持不下 不過佩科你還是從了吧 08/09 16:54
推 duke7814:拓荒者無法直接用薪資空間吃下15M/Y的Peko吧? 08/09 17:04
推 duke7814:我記得FA市場一開市就換到了T-Rob 08/09 17:07
推 CHUNGHUA:阿拓的薪資空間沒有那麼大,才1200萬左右,而且還要扣10 08/09 17:13
→ CHUNGHUA:號籤的金額,交易來T-Rob就剩9m左右了,而且制服組從來沒 08/09 17:14
推 CHUNGHUA:來沒與Peko陣營接觸過,在有很多洞要補的狀況下是不太可 08/09 17:15
→ CHUNGHUA:能把薪資空間都砸在Peko身上 08/09 17:16
→ CHUNGHUA:而且也根本沒為了AGG要跑而焦頭爛額 08/09 17:18
推 CHUNGHUA:阿有一點可能搞錯,12m應該是不含新秀約 08/09 17:20
推 duke7814:C大你們家GM不是說過聽到Peko是RFA就閃尿了 (誤) 08/09 17:40
推 CHUNGHUA:1是阿XD自從去年開頂薪給希伯被溜馬match後GM就有陰影了X 08/09 18:39
推 tottoko:他留灰狼隊了 08/15 05:14
推 illidan23:60M/5Y 08/15 10:57
→ kawo:終於定案了…拖有夠久 08/15 11:14
推 wisdom8002:應該有和Rubio打招呼吧 08/15 14:34
推 jerod:似乎是不影響Rubio的五年約 08/15 19:27
→ illidan23:為什麼不影響?? 08/15 19:55
推 duke7814:因為不是提前續約? 08/15 20:04
推 Henrymax302:好像是因為唯一五年約是專用於新秀延長合約 08/16 00:17
推 jasonbass:好像是首輪新秀才有限制吧 看HOOP上說的... 08/16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