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mberwol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H_tNIWf ] 作者: xpu (叉批U)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Nikola Pekovic想要一份大合約 時間: Mon Aug 5 17:52:12 2013 Pekovic的經紀人說他想要一個年薪1500萬的大合約 其實我們都看得出灰狼是有意要續約Pekovic的, 但現在他的身價明顯上升,而Pekovic的經紀人Jeff Schwartz想和 Flip Saunders(灰狼新的營運總管) 尋求一份大約,約為每年1500萬美金。 這位中鋒想要尋求最頂薪,但先前灰狼只為他開出4年4800萬的價碼 根據 1500 ESPN Twin Cities的報導指出,灰狼可能會在合約中加上激勵條款 但你很難要求灰狼能給他更多錢, 因為球隊的未來Kevin Love以及Ricky Rubio還在陣中。 不過這件事還是可以協商的,因為Schwartz也是Love的經紀人 後者可以在2015-16球季選擇跳出合約,而灰狼也可以考慮簽下Pekovic。 因此,Schwartz和Saunders的關係並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有嫌隙 若這兩人的合約可以好好喬,對球隊是有很大幫助的。 Pekovic可能會在他代表蒙特內哥羅打歐錦賽的時候簽下新約,而那時大約是九月初。 -- 其實他真的蠻不錯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6.102 ※ 轉錄者: kawo (220.137.9.99), 時間: 08/05/2013 20:01:35 ※ 編輯: kawo 來自: 220.137.9.99 (08/05 20:02)
kawo:15M……Schwartz跟制服組槓上了嗎…… 08/05 20:03
duke7814:Peko:球隊裡只要誰能夠單挑打贏我 我就12M簽下來 08/05 20:28
jerod:這樣要很大,重點是他要能健康 08/05 20:28
duke7814:http://tinyurl.com/krp9fsc 08/05 21:17
twk:15M.....放生吧...... = =|| 08/06 19:55
illidan23:這樣搞下去感覺會雙輸 08/06 21:48
jerod:最壞的情況是他接受一年的延長合約,然後明年成為UFA閃人 08/06 21:54
illidan23:NBA版推文有在討論rubio下張約的價碼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 08/06 22:13
jerod:還有兩年,現在討論還太早,看看他下一年的表現再訂吧 08/06 23:05
duke7814:Peko真的想不開想當UFA的話 "八戒 想想AK死前說過的話吧" 08/07 00:22
chuag:15m 以他有點痛痛來說 有點高... 08/07 04:15
permoon:Rubio的價碼要看他今年的健康狀況和表現 08/08 17:21
newest:全員無病痛年終激勵獎金一人一百萬美金這樣??? 08/08 22:05
Makaay:主要是拓荒為了阿德里奇要跑的事情焦頭爛額沒時間管佩科 08/09 16:52
Makaay:佩科本來打的主意是拓荒會報價15M 可是拓荒遇到突發狀況 08/09 16:53
Makaay:變得沒有人會為了他出15M 使他失去了和灰狼討價還價的籌碼 08/09 16:53
Makaay:就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雙方僵持不下 不過佩科你還是從了吧 08/09 16:54
duke7814:拓荒者無法直接用薪資空間吃下15M/Y的Peko吧? 08/09 17:04
duke7814:我記得FA市場一開市就換到了T-Rob 08/09 17:07
CHUNGHUA:阿拓的薪資空間沒有那麼大,才1200萬左右,而且還要扣10 08/09 17:13
CHUNGHUA:號籤的金額,交易來T-Rob就剩9m左右了,而且制服組從來沒 08/09 17:14
CHUNGHUA:來沒與Peko陣營接觸過,在有很多洞要補的狀況下是不太可 08/09 17:15
CHUNGHUA:能把薪資空間都砸在Peko身上 08/09 17:16
CHUNGHUA:而且也根本沒為了AGG要跑而焦頭爛額 08/09 17:18
CHUNGHUA:阿有一點可能搞錯,12m應該是不含新秀約 08/09 17:20
duke7814:C大你們家GM不是說過聽到Peko是RFA就閃尿了 (誤) 08/09 17:40
CHUNGHUA:1是阿XD自從去年開頂薪給希伯被溜馬match後GM就有陰影了X 08/09 18:39
tottoko:他留灰狼隊了 08/15 05:14
illidan23:60M/5Y 08/15 10:57
kawo:終於定案了…拖有夠久 08/15 11:14
wisdom8002:應該有和Rubio打招呼吧 08/15 14:34
jerod:似乎是不影響Rubio的五年約 08/15 19:27
illidan23:為什麼不影響?? 08/15 19:55
duke7814:因為不是提前續約? 08/15 20:04
Henrymax302:好像是因為唯一五年約是專用於新秀延長合約 08/16 00:17
jasonbass:好像是首輪新秀才有限制吧 看HOOP上說的... 08/16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