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hao522:所以應該是D-Will先發SF了吧! 10/22 21:39
推 darrenyo:D-Will 或Brewer 囉 ~ 看教練安排了 ! 10/22 22:24
→ darrenyo:個人覺得放Brewer攻守比較均衡 進攻端有 小馬丁 Love 10/22 22:26
推 jinshenn:6.3M的榜眼固定薪資 沒意外是明年球隊第四高薪 10/22 22:42
推 wuchu:看adelman對DW的賽後評價...應該還是brewer先發吧 10/22 23:07
→ duke7814:列入再觀察名單 (蓋章) 10/22 23:09
→ sato111:其實Love才是小前鋒?! 10/22 23:12
推 jinshenn:能理解執行TO的決定 但還是蠻懷疑DW在球隊未來計畫中嗎? 10/22 23:18
推 jinshenn:根據教練團說法 先發三號是誰還在評估中 DW不一定能先發 10/22 23:20
推 bo497751553:評價如何呢?w大。布丁據說1/1復出,d-will替補三號加 10/23 00:54
→ bo497751553:油吧 10/23 00:54
→ bo497751553:對了,各位如果有看比賽的話,有沒有發現dwill的運球 10/23 00:56
→ bo497751553:也蠻抖的,想要crossover都是被點掉的下場 10/23 00:56
推 wisdom8002:Dwill運球會好才真的奇怪 XD 10/23 01:18
推 yyjack:DW那招crossover看到第三年都還沒過到人XD 10/23 02:37
推 wuchu:He play hard,he tried to defend,so we'll keep to evaluat 10/23 07:52
→ wuchu:ing. 10/23 07:52
→ wuchu:美國鄉民覺得he tried to defend 看起來像挖苦的讚美來著 10/23 07:53
推 wuchu:狼隊也執行了Rubio明年的合約了~ 10/23 07:56
→ kawo:這大概是唯一一次讓人覺得DW運球還有點搞頭的PLAY XD 10/23 11:47
推 duke7814:要他運球過人 就必須先練成替身the world... 10/23 12:09
→ carotyao:D WILL加油吧 狀況怪怪的 10/24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