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o111:教練,我只是想打球... 11/17 12:04
推 balabalaba:慢走不送 11/17 12:23
推 yyjack:是要走去哪.... 11/17 14:58
推 balabalaba:一個月內會被換走 11/17 18:36
推 kawo:不想賭這麼大 但今年DW和Shved走定了 11/17 19:01
推 duke7814:想打球也要你有辦法打...... 11/17 22:45
推 bo497751553:最新的rumor, williams for 國王的hayes 跟 Thompson 11/19 07:31
推 illidan23:好爛的報價 不換 11/19 08:32
推 kawo:矮豆人:海爺耶!我的舊將,換了! 11/19 09:50
推 bo497751553:k桑不說我還沒想到,現在是要把矮豆人的舊將們抓回來 11/19 12:50
→ bo497751553:嗎?! 11/19 12:50
推 jackaljackal:現在陣容是缺什麼? 11/19 12:51
→ kawo:矮豆人是灰狼的王 如果要縮短磨合時間、盡全力拼戰績 11/19 12:51
→ kawo:找舊將是蠻OK的選擇 11/19 12:52
推 duke7814:JT和Hayes 前者我覺得板凳擺六百萬的PF是種浪費 後者今年 11/19 12:59
→ duke7814:退化太多 連跳都跳不太起來 11/19 13:00
→ duke7814:況且DC和Dieng都能吃這塊的時間 Dieng也要時間養 11/19 13:01
→ duke7814:找一個專職五號當作三號替補還比較實際 11/19 13:02
推 bo497751553:個人小小妄想能換回kg...... 11/19 14:25
推 illidan23:如果明星賽過後籃網戰績和現在差不多,KG和現在一樣鳥 11/19 14:56
→ illidan23:說不定有機會 11/19 14:57
推 bo497751553:kg討厭這裡,前幾季的時候他有說不想回來 11/19 14:58
推 wuchu:KG不會再以球員身分回來的...他自尊心那麼強的一個人 11/19 15:22
→ wuchu:一被交易搞不好就說要退了 而且他有可能想替Love或Pek替補嗎 11/19 15:24
推 balabalaba:KG確實表示過不喜歡這裡 11/19 18:03
→ sato111:快換吧 11/19 19:43
推 bo497751553:所以我說是我單純一個老球迷癡心妄想啦哈哈 11/19 20:14
推 jerod:KG有說不喜歡這裡?我可能漏了這訊息。他不喜歡這裡的話應該 11/19 22:13
推 jerod:是在灰狼最後那段時間,在McHale主導的那段。現在整個球隊都 11/19 22:14
推 jerod:已經改組了,制服組還是跟他相當要好的老桑。當然啦!希望他 11/19 22:15
推 jerod:灰狼都只是單純球迷的妄想,大家也都能瞭解到回來的可能性幾 11/19 22:15
推 jerod:忽可以說是零了,畢竟他年紀也到,也沒有想在爭取什麼了。 11/19 22:16
推 jerod:唯一個的可能只有他這張合約結束後還想打,用低薪來跟我們簽 11/19 22:17
推 jerod:用交易的是不可能的選項 11/19 22:17
推 wuchu:不覺得KG真的討厭這裡 只是那時候各為其主罷了 11/19 22:27
→ wuchu:就像他刪掉Ray的電話一樣 不過KG回來進制服組倒是比較有可能 11/1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