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dehide:推~我覺得我這樣非常快樂 03/03 10:14
推 jazzDT:淚推!!!!!小白說出我心中的話啦~~~耶踢雞背! 03/03 10:18
推 CharltonX:可能有些人聽獨立音樂是為了優越感而不是音樂本身 所以 03/03 10:24
→ CharltonX:當支持的人開始跟主流藝人一樣時 就自動忽略掉音樂了 03/03 10:24
推 mpog:其實這事情發生在很多獨立音樂上... 03/03 11:01
→ mpog:之前綺貞官網似乎就因此關閉了好一陣子... 03/03 11:01
推 momo0953:推 我也是一樣的想法, 那天我看電視看的很開心... 03/03 11:30
推 KimPossible:從學生時代聽到現在上班族 每張專輯都很喜歡(貪心XD) 03/03 12:15
推 easytt:推這篇~ 03/03 12:30
推 sunny526:推這篇 03/03 12:34
推 gunagulu:真的!!!~~其實我只要看到tb我就高興的忘了一切!!!!!!! 03/03 12:57
推 Imelf:真的~ 03/03 13:11
推 priyanka:真的! 推這篇!! 03/03 13:22
推 racky0122:中肯!!!有些人為了存有優越感啦 正常 03/03 13:26
→ qoomii:優越感是什麼意思?? 03/03 13:33
推 joanner:推這篇~ 03/03 13:33
推 racky0122:廳獨立音樂的 多半內心都有優越感阿 當然我也有一點 03/03 13:34
→ racky0122:所以 要學習平常心 看待聽不同風格音樂的人們 03/03 13:35
推 qoomii:什麼意思啦 > < 是覺得自己比較特別的意思嗎?? 03/03 13:36
推 german819:真~~~的~~~ 忽略掉音樂而用自己喜好去決定該與不該 03/03 13:54
推 moo86:推~我也是這麼想,我看見TB不單是改變而已,還有更多進步 03/03 13:59
推 moo86:TB每張專輯都是我引頸期盼,並且真心認為是傑出而經典的作品 03/03 14:02
推 aaosiris:聽音樂~並沒有那麼多的包袱!很輕鬆的!想那麼多幹嘛 03/03 14:11
推 lamisol:真~~~的~~~ 03/03 14:23
推 sunrio:這些人跟之前佔有慾的文章不是沒兩樣嗎? 03/03 15:35
推 ying79:推這篇~ 03/03 16:13
推 cct32:我也覺得我也很快樂 :) 03/03 17:30
推 danas:推! 自己看的很開心!連媽媽也看的很開心才厲害! 03/03 19:27
→ zeroth:同意 03/03 19:31
推 neb:推這篇文章!!!! 03/03 23:57
推 amnesiacc:雖然我很悲慘的兩個節目都還沒有看到過 但是回家在聽TB 03/04 19:14
→ amnesiacc:歌的時候爸媽因為我姐有看那節目也認出惠婷的聲音真的很 03/04 19:14
→ amnesiacc:開心 就像之前我在車上放許哲珮的歌時候媽媽侃侃而談( 03/04 19:15
→ amnesiacc:因為她聽到廣播有介紹專輯背景就記下來了)都很感動啊QQ 03/04 19:16
推 onlylo:推這篇!然後我媽喜歡you'll see耶...真有慧根 哈 03/04 19:51
推 miyahk:看見TB愈走向主流但音樂仍堅持質感,再怎樣也是愛他們呀! 03/05 04:30
→ miyahk:我媽聽見我之前來電答鈴用淺色的那條,還說超好聽讓我驚喜! 03/05 04:32
推 WaDaNaBe:"自己喜愛的樂團做的任何決定我都願意支持也開開心心" 03/12 14:29
→ WaDaNaBe:我還是覺得人有自主思考的能力才是重點 03/12 14:30
推 hohohaha:你怎麼知道他不是思考過後才決定支持? 03/12 17:04
推 WaDaNaBe:就憑他在不知道TB接下來要做哪些決定之下就願意支持了 03/13 00:19
推 WaDaNaBe:算了 你們自己嗨吧 我是來提醒不是來戰的 大家高興就好 03/1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