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SS 看板] 作者: moritariko (#3) 看板: WSS 標題: [NyLa] 3/14 故宮演出相關。 時間: Wed Mar 11 17:08:50 2009 3/14(六)故宮樂團週末夜的活動 除了Nylas之外,還有Tizzy bac,棉花糖唷! 今天詢問過主辦單位,風雨無阻! 如果下雨會移到室內演出。但還是希望好天氣啦~ p.s:那天現場不賣cd唷!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把買好的CD 帶給NyLas簽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6.126
jayming:凱特借轉TB &棉花糖板 03/11 17:44
-- ▁▂ \˙ 我不難過了 _\ \/_ 葉枯了 我認了 —\/naci /- 葉枯過 . —\ ˙. 樹更了解自己的顏色 ˙ ▆▇ . 過 ‧ 而寂寞˙自己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7.24
kiwy:推NYLAS新專輯 03/1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