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yBeika:有聽過~ 03/16 16:16
推 kaori700701:翻唱how deep is your love很好聽1 03/16 16:42
推 stilasui:我也聽過樓上說的那首 好聽 03/16 16:53
推 chxxr:不錯阿! 03/16 18:14
推 heihei0702:GOOD!!!!! 03/16 18:50
推 rockshadow:好聽!!!!!!!!!!! 03/16 19:21
推 jean6893:i hate camera很好聽!!我超喜歡他們 03/16 21:11
推 iamhindu:新專輯最近發 好聽! 03/16 21:56
推 alexhahaha:it's a shame it's a shame it's a perfect shame 03/16 22:37
推 tyrion:讚阿!!! 03/16 23:37
→ heather0726:不錯!! 03/17 00:22
→ ej01019:好想聽現場~~~~~ 03/17 00:32
推 ohmygodilove:真的好阿!!!大家去聽聽看吧 03/17 00:39
推 laylalala777:有買了耶!還不錯聽 03/17 00:57
推 veronikakate:想聽現場+1 最近也不停的在聽新專輯 喜歡ray gun:) 03/17 02:18
推 latinfish:我有買專輯!!!!超好聽!!!!!>w< 03/17 12:33
推 allyoubala:原來agian&again是他們唱的..蘋果電腦的一個小MV 03/17 16:55
→ ej01019:推agian&again,我喜歡裡面的小紅賓士 03/17 23:51
推 myangel:最近ICRT常撥 可是聽介紹以為是兩個女生組成的 03/2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