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he Bird and the Bee 這個團也沒有吉他手 也是有鋼琴(鍵盤)手 不過鋼琴是男生 女生是貝斯手兼主唱 The Bird and the Bee "Polite Dance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3g9RaVkdY
2:50可以看到貝斯手跟鍵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70
RoyBeika:有聽過~ 03/16 16:16
kaori700701:翻唱how deep is your love很好聽1 03/16 16:42
stilasui:我也聽過樓上說的那首 好聽 03/16 16:53
chxxr:不錯阿! 03/16 18:14
heihei0702:GOOD!!!!! 03/16 18:50
rockshadow:好聽!!!!!!!!!!! 03/16 19:21
jean6893:i hate camera很好聽!!我超喜歡他們 03/16 21:11
iamhindu:新專輯最近發 好聽! 03/16 21:56
alexhahaha:it's a shame it's a shame it's a perfect shame 03/16 22:37
tyrion:讚阿!!! 03/16 23:37
heather0726:不錯!! 03/17 00:22
ej01019:好想聽現場~~~~~ 03/17 00:32
ohmygodilove:真的好阿!!!大家去聽聽看吧 03/17 00:39
ej01019:http://tinyurl.com/ays85m先解解渴XD 03/17 00:50
laylalala777:有買了耶!還不錯聽 03/17 00:57
veronikakate:想聽現場+1 最近也不停的在聽新專輯 喜歡ray gun:) 03/17 02:18
latinfish:我有買專輯!!!!超好聽!!!!!>w< 03/17 12:33
allyoubala:原來agian&again是他們唱的..蘋果電腦的一個小MV 03/17 16:55
ej01019:推agian&again,我喜歡裡面的小紅賓士 03/17 23:51
myangel:最近ICRT常撥 可是聽介紹以為是兩個女生組成的 03/2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