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張專輯裡面 我覺得季後賽真的好好聽!!!!! 不知道有沒有高人已經練起來季後賽了 可不可以分享琴譜? 很想練來自彈自唱就是了XDDDDDD 謝謝>"< -- http://www.wretch.cc/blog/sodacola http://www.wretch.cc/album/sodaco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8.55
heihei0702:想要+1 考完試練練看~ 03/17 00:05
heather0726:(舉手) 03/17 00:21
ej01019:我也要!!! 03/17 00:31
mpog:對~我也要!我的聽音很爛XD.... 03/17 01:30
mpog:很想請婷子姊姊出個鋼琴譜的本子,收錄TB音樂的鋼琴部分XD 03/17 01:31
loveolive052:真的!!我好想要全部的~~! 03/17 16:01
wardrobe:(舉手) 03/17 16:17
wizardtime:出鋼琴譜我一定買!!!!!!!!!!! 03/17 17:23
wardrobe:一定買+1 多貴都沒關係!! 03/17 18:59
onlylo:鋼琴離我好遠了喔~~媽媽呀!!浪費好多學費 03/17 19:00
wardrobe:(o老..我才剛學) 03/17 19:12
onlylo:w妹 我等著聽你彈~ 03/17 19:13
wardrobe:(好呀 你想聽小蜜蜂嗎XD) 03/17 19:15
onlylo:來首鞋貓夫人就好... 03/17 19:19
heihei0702:我要聽'哇'的小蜜蜂^______^ 03/17 19:20
wardrobe:鞋貓夫人..恩...等我四十歲..我想就可以彈的出來 03/17 19:23
wardrobe:請再等我久一點~~ 03/17 19:23
heihei0702:ok 不可以遺憾的說抱歉喔XD 03/17 19:24
sipping:我好想要you'll see的鋼琴譜阿~ 03/18 09:31
wbhero:出鋼琴譜一定買+1 03/18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