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昨天看了官網那些帥氣巴拉的桌布之後心就一直癢癢的 尤其是鐵之貝克那幾張 (http://www.tizzybac.com.tw/download/wallpaper/tb_iron04.jpg) (http://www.tizzybac.com.tw/download/wallpaper/tb_iron03.jpg) 真的很有特色耶 尤其是最大隻那個消防栓人(?)還有紫色系的三人公仔 這系列如果作成真的我一定會買一套的!!! -- ▄▄▄▄▄▄▄ ▄▄▄▄▄▄▄▄▄▄ ▄▄▄▄▄▄▄▄ ▄▄▄▄▄▄▄▄▄ ▄▄▄▄ 小白最喜歡小新了。 ▄▄▄▄▄▄▄ ▄▄▄▄▄▄▄▄▄▄▄ ▄▄▄▄▄▄▄ ▄▄▄▄▄▄▄▄▄▄▄▄ ▄▄▄▄▄▄▄▄▄▄▄ chxxr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33.157
mooncakechen:XDDDD 03/18 15:18
sodalive:買麥X勞兒童餐 送公仔一枚 科科科 03/18 15:41
heather0726:我也要紫色的XD 03/18 16:50
Imelf:如果做成公仔我也超想要的XD 03/18 17:14
bigrat2:我也正想要問會不會有周邊商品說!? 03/18 17:59
kicokico26:做成扭蛋吧~~XD 03/18 19:13
miumiu1111:之前蘇打綠也有做公仔,我們鐵之貝克也要出啦 03/18 19:18
onlylo:哇!好熱鬧喔~ 03/18 19:22
heihei0702:想要公仔+1每個人物都要!!!! 03/18 19:38
wardrobe:不是因為喜歡TB才這麼說,是因為小鐵真的超可愛 03/18 19:51
wardrobe: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 出鐵之貝克公仔特輯吧! 03/18 19:51
yammiy814:我也好想要!!! 好可愛>////< 03/18 20:01
heihei0702:小鐵真的又帥又可愛!!!哇嗚~一定要收藏!!!!!!!!!!!!!!! 03/18 22:15
pda2001:想要公仔+1 乾脆每場live都出 然後有刻日期地點 很有收藏 03/18 22:20
pda2001:價值 如同大型演唱會周邊 03/18 22:21
ChingLan326:充滿殘念的週邊 03/18 22:26
pkgo50:我想要全部角色的公仔 >/////< 03/18 22:40
frutiva23:感覺這種公仔一定要有一定的大小才能顯現精緻度,如果這 03/18 22:56
frutiva23:樣的話一隻應該要300 400跑不掉,甚至更貴 03/18 22:56
nigd:還要有隱藏版 03/18 23:04
wardrobe:這個價錢~那我可以買10隻 好希望擁有小鐵唷! 03/18 23:16
windton:出公仔!!!!大推啦~~~至少出主角系列>< 03/19 00:27
aaamber:阿~~要是出了非蒐集一整套不可!!!!! 03/19 00:46
mauvais:我也希望能出這個公仔! 很有特色 03/2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