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3號去了紅樓看了表演 剛瀏覽了一下 才知道明天在三峽台北大學戶外開唱 (sorry 我消息好慢) 想說住鶯歌 一定要衝一下 突然看到消息 一時查不到賣票訊息 想請問可以現場買票嗎 那票價是多少 麻煩大家回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29.105
hypochon:4889篇gunagulu的文章有,推文裡也有說:) 03/18 20:15
ime5:有人知道從樹林火車站騎到三峽要多久阿?好怕迷路喔! 謝謝 03/19 00:05
mooncakechen:耶!!! 明天順利 03/19 00:08
hypochon:樓上又要去了嗎齁 我覺得好遠不然好想去啊嗚... 03/19 00:31
mooncakechen:太遠了拉,,,,,小女子我上課上到晚上6點 03/19 00:32
qoomii:上課上到六點&十點門禁 為什麼我畢業了才去北大 > < 03/19 00:33
mooncakechen:我12點門禁也 科科 03/19 00:34
addison0917:現場售票~一張票是150元~樹林到三峽~很快就到的 03/19 01:50
wardrobe:蛋糕你可以睡在三峽嘛! 03/19 09:40
mooncakechen:禮拜五有核心阿阿阿 QQ 03/19 09:50
mooncakechen:祝大家玩得開心阿 耶比~~~ 記得多拍點照片兒 !!! 03/19 09:57
rainsummer:嗚嗚嗚今天要上班..討厭欸讓同事去閃光了自己得上班。 03/19 18:12
heihei0702:對對對!多拍點照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03/19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