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5.72 推 jooooker:衝 THE WALL 10/26 01:27 推 wross:阿嗚~~ 今天拍的照片都在底片機裡 主持人今天說"現在沒有底 10/26 02:01 → wross:片了" 讓我驚了一下 XDDDDDDDDDDDD 10/26 02:01 推 simoo:11/1感覺得早就要去排了 10/26 16:34 話說... 事隔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個月 小弟的黑白底片累積了兩卷終於昨天沖出來了 所以在此分享當時的照片^^ 拍的不好請見諒 (拿一百度底片拍這個我覺得我真的很敢...orz) 以下 惠婷 http://www.flickr.com/photos/wross/3365783710/ http://www.flickr.com/photos/wross/3365784318/ 哲毓 http://www.flickr.com/photos/wross/3364961297/ http://www.flickr.com/photos/wross/3365784156/ Battle of the Band花絮 http://www.flickr.com/photos/wross/3365783214/ http://www.flickr.com/photos/wross/3364960363/ 偶像評審 http://www.flickr.com/photos/wross/3364961899/ 歐耶 真的延遲了很久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XD 那時候電源被切斷的大合唱 真的很令人難忘^^ 哈哈 避免Flickr過期 以下為備用連結: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74/3364961899_02af68d686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98/3365784318_528848ecb2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38/3365784156_fb10331bfb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25/3364961297_c4c5c3c87f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57/3365783710_c83ca85ae3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49/3365783214_f68636fdfe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55/3364960363_0097e3a0f4_o.jpg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2.207 ※ 編輯: wross 來自: 123.192.152.207 (03/19 00:14)
mooncakechen:正點! 03/19 00:16
g7464421:great!!!!!! 我也好想學攝影!!!!! 光靠我的F100是不夠的 03/19 00:33
wross:謝謝大家!F100很好用耶(用過朋友的) 小弟的是FM2~~^^ 03/19 12:17
wross:親戚送的 這是測試相機有沒有問題的第一卷測試照~ 哈^^ 03/19 12:18
cmvie:測試照就這麼棒了 水喔~~ 03/19 15:36
heihei0702:很讚!!!!!!!!!! 03/19 18:25
wross:謝謝各位^^ 03/3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