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板上鬧得有點沸沸揚揚 其實很多言論看在心裡其實會覺得很不舒服 看live的時候跟著搖擺和合唱其實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 如果愛團在台上表演可以耐得住性子不搖不唱還蠻難的 沒有什麼好規範看表演就應該是怎樣怎樣的吧 如果受不了旁邊的人搖來搖去那我想可以退到後面一點也沒差吧 而平常習慣搖擺合唱的人也可以為了一起看表演的其他人而約束一下自己 比較安靜的曲目對嘴就好了 但有些歌就是適合大聲唱用力跳 要是tb在台上看見台下的人們明明就是鞋貓卻還很冷靜的直挺挺 應該不會是什麼好看的光景吧 要是你身旁的人真的走音到一個不行或是大聲到蓋過惠婷的聲音 我想適度的提醒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 live過後在板上講這些我想兩邊都不好受吧 另外插隊的問題也是 我想一個到兩個之間的人數是ok的畢竟大家都有不方便的時候 但是像衍生出五六七八九十個的就真的太誇張 如果一群朋友不能這麼早來排隊 那我想能夠好朋友大家一起聽表演總比一個人排又被白眼一千遍來得好吧 當下碰到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一定要馬上提出來 事後在板上罵其實是沒有效果的,會無性繁殖的還是照舊 看tb板這麼久了,很不希望這裏變得像某板一樣 大家都能夠彼此體諒然後開開心心的看表演不是很好嗎 一方多包容一點一方多收斂一點 不要插隊代排過多人數不要開閃光燈 我想看表演應該要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才對 cheers! -- Red Skin http://momo8988.blogspot.com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mo8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11
peggy0905:中肯 推!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看表演! 03/19 17:43
heihei0702:原po說的真好!希望將來表演前後大家都是開開心心^____^ 03/19 18:33
iselrone:這個「某板」是指最近的Oaxxs板嗎? ^^;;; 03/21 00:50
※ 編輯: momo8988 來自: 114.44.20.11 (03/21 00:54)
momo8988:不是 03/21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