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elf:恭喜你唷:D 03/19 18:22
推 frutiva23:每天和這顆蛋對望也不是辦法 XXXXXD 03/19 18:23
推 BobX:恭喜呀! 03/19 18:42
推 chxxr:我也想吃XD 03/19 18:48
→ heihei0702:呵呵~謝謝!chxxr拿顆皮蛋然後給它聽TB 就有Tizzy egg了 03/19 19:07
推 muta32:TIZZY EGG......原來皮蛋也會神經緊張 XDDDDDDD 03/19 19:16
推 heather0726:我也要吃o(〒﹏ 〒o) 03/19 19:43
推 chxxr:heihei0702 好.....我試試... 03/19 20:59
→ heihei0702:XD海瑟妹妹一起試試!!拿顆皮蛋給它聽TB就有Tizzy egg了 03/19 21:19
推 mooncakechen:耶~~ 03/19 22:36
→ wardrobe:緊張的蛋帶給你好運,以後你要買一大箱貼上TB紙!!! 03/19 22:48
→ wardrobe:每天都吃一顆,包你百發百中唷!!! 03/19 22:49
→ heihei0702:那大家都來做tizzy egg每天都有好運氣!!!XD 03/19 23:04
推 onlylo:恭喜妳!!!!替妳開心 03/19 23:06
→ heihei0702:謝謝你!!New friend!!!!! 03/19 23:18
→ cinde:我冰過以後吃...味道很恐怖阿...大家小心... 03/20 02:26
推 shiyes:樓上真的假的...我的TIZZY EGG還在冰箱耶....>"< 03/20 08:42
推 raee:"學姊"恭喜你!!! 醫院這邊還有三顆鐵之蛋,再給你好運氣 03/20 10:40
推 wardrobe:我把Tizzy Egg裝在玻璃盒裡面 再放在玻璃櫃裡 03/20 12:18
→ wardrobe:每天都在跟它對望 say hello to Tizzy Egg everyday! 03/20 12:20
→ heihei0702:raee學妹!!醫院應該很多豆腐可以配著吃阿XD 不要浪費 03/20 18:30
→ heihei0702:我知道你們也很需要好運的^^ 03/20 18:30
→ heihei0702:哇 你的踢機蛋每天跟你say hello阿!那會每天很lucky喔 03/20 18:32
→ cinde:shiyes: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快吃吧XD 03/20 19:47
推 ej01019:突然也想去買顆皮蛋XD小7有賣嗎? 03/20 22:22
→ heihei0702:我印象中有鐵蛋XD 皮蛋~~~~~~~也許有吧 哈 03/20 22:42
推 tkdwind2006:那明年考季來臨前可以再發行嗎?我是明年...... 03/21 02:28
→ heihei0702:加油加油!!有聽TB有保佑!!^____^ 03/2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