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想說 每天和這顆蛋對望也不是辦法 而且大家都說很好吃 所以就二話不說 把蛋殼敲碎吃了下去 結果 奇蹟發生了................. 我考的其中兩家研究所今天第一階段放榜 榜單都有我的名字耶!!!!!(不過還有口試 還不算考上 哈哈) 哇嗚~~~~~~~~~~~~~~~~ 吃Tizzy egg聽Tizzy Bac會帶來好運 呵呵 我想 還沒吃的人 可以留到需要好運的那天再吃它 祝大家都有好運啦!!!!!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考試的襲擊!!!!!!!!! -- 我討厭對不起 也討厭別人說對不起 因為每個對不起的背後都藏有很深很深的遺憾 遺憾著沒有勇氣 遺憾著自己不夠爭氣 遺憾著自己不敢爭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114
Imelf:恭喜你唷:D 03/19 18:22
frutiva23:每天和這顆蛋對望也不是辦法 XXXXXD 03/19 18:23
BobX:恭喜呀! 03/19 18:42
chxxr:我也想吃XD 03/19 18:48
heihei0702:呵呵~謝謝!chxxr拿顆皮蛋然後給它聽TB 就有Tizzy egg了 03/19 19:07
muta32:TIZZY EGG......原來皮蛋也會神經緊張 XDDDDDDD 03/19 19:16
heather0726:我也要吃o(〒﹏ 〒o) 03/19 19:43
chxxr:heihei0702 好.....我試試... 03/19 20:59
heihei0702:XD海瑟妹妹一起試試!!拿顆皮蛋給它聽TB就有Tizzy egg了 03/19 21:19
mooncakechen:耶~~ 03/19 22:36
wardrobe:緊張的蛋帶給你好運,以後你要買一大箱貼上TB紙!!! 03/19 22:48
wardrobe:每天都吃一顆,包你百發百中唷!!! 03/19 22:49
heihei0702:那大家都來做tizzy egg每天都有好運氣!!!XD 03/19 23:04
onlylo:恭喜妳!!!!替妳開心 03/19 23:06
heihei0702:謝謝你!!New friend!!!!! 03/19 23:18
cinde:我冰過以後吃...味道很恐怖阿...大家小心... 03/20 02:26
shiyes:樓上真的假的...我的TIZZY EGG還在冰箱耶....>"< 03/20 08:42
raee:"學姊"恭喜你!!! 醫院這邊還有三顆鐵之蛋,再給你好運氣 03/20 10:40
wardrobe:我把Tizzy Egg裝在玻璃盒裡面 再放在玻璃櫃裡 03/20 12:18
wardrobe:每天都在跟它對望 say hello to Tizzy Egg everyday! 03/20 12:20
heihei0702:raee學妹!!醫院應該很多豆腐可以配著吃阿XD 不要浪費 03/20 18:30
heihei0702:我知道你們也很需要好運的^^ 03/20 18:30
heihei0702:哇 你的踢機蛋每天跟你say hello阿!那會每天很lucky喔 03/20 18:32
cinde:shiyes: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快吃吧XD 03/20 19:47
ej01019:突然也想去買顆皮蛋XD小7有賣嗎? 03/20 22:22
heihei0702:我印象中有鐵蛋XD 皮蛋~~~~~~~也許有吧 哈 03/20 22:42
tkdwind2006:那明年考季來臨前可以再發行嗎?我是明年...... 03/21 02:28
heihei0702:加油加油!!有聽TB有保佑!!^____^ 03/2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