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通知大家 這首歌已經在歌單裡嚕! 剛剛得知就馬上去點了一首 耶!(開心得翻白眼) ※ 引述《Siok (+-錫歐克╫++)》之銘言: : ╨─╥┴─┬╨─ ╨─╥┴─┬╨─┬┴─╥╨─┬┴─= ║║║ ─╥┴─, : ,鉬舜┴─'"╨─- ┴─┬╨ 千 ;戶┬╨.,/ ╨─╥╨─╥' ╯ ╰ -┴─┬╨ : ─┬╨ 日 曰─╥,鉬艮 ㄧ╥ λ网╨─┬ ╭──────╮ ╭──────╮ : ┬╨─ |ㄖ J -┴曰 "- . _ _ ┬┴─╥⊥ ║██████║ ║██████║ : -─┬┴─+ '─╥ ㄒι∠∠υ βαq ._║   ║ ║ ║ : ─┬╨= -┴─╥╨─┬ 丿 \ ╨─┬ ╰──────╯ ╰──────╯ : βaby you say you're lonely, I say I feel so sorry ─╯ ╰─ "╥┴─+ : =─ 所有遺憾隨著眼淚汗水流去 (and give me one more try!) '╨─╥┴─┬┴ : ─' Do you know you're a pretty, I say let's get some chocolate By Siok : 有夢想很美 我們沒有對不起誰 英雄有時也狼狽 裝模作樣想唬誰 瞬間白眼一千遍 : <~Src~>想對<~Des~>白眼:<~Say~> : 應該看得出來是白眼包吧 XDD : 那個皺眉是故意歪的 因為擺正的覺得有點死 @@ : 麻煩版友們指教一下吧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0.19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