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專輯還是不斷播送中 不過聽到瞬間白眼一千遍時 有一段怎麼感覺這麼熟悉!?!? "那這世上的悲慘故事不就都得屬於我 全都是我 那誰陪我" ^^^^^^ ^^^^^^^^ ^^^^^^^^ 找了找... 原來和 淺色的那條 裡面的 "沒有錯 不奢求 就不會痛"好像阿~~~ 無意中發現,有人有同感嗎?XD -- 「Do not try to bend the spoon. That's impossible.」 「Instead only try to realize the truth.」 「What truth?」 「there is no spo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3.5
tonitoni:I don't love you 同時有出現在兩首歌 一個開頭一個結尾 03/27 13:09
raider03:沒有錯 不奢求 就不會痛..不是淺色的那條嗎 03/27 13:17
※ 編輯: gatimercy 來自: 218.164.153.5 (03/27 13:28)
gatimercy:哈~搞錯了...謝謝樓上提醒XD 03/27 13:28
jogkong:我倒覺得惠婷的愛用詞是 怎麼辦 XD 03/27 14:22
wardrobe: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03/27 15:13
TheCrossRoad:我要向太陽飛翔 我會自己唱成 我要向太陽怒吼 03/27 18:22
TheCrossRoad:!!!!!!!!!王傑魂!!!!!!!!!! 03/27 18:22
annie:我覺得I don't love you是故意的, 這樣用很好聽呀~ 03/27 19:33
heihei0702:因為這兩句都像是在激動的說話 所以很像吧!!!呵 03/27 22:39
gatimercy:而且都三個字阿 03/2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