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lueplankton (白樺)》之銘言: : 待會就要準備出門搭捷運去城市光廊了! : 希望到時候能夠看到許多高雄的鄉民和TB的歌迷在現場^ ^(雖然彼此都不認識XD) : 可惜我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去看~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當場分享喜悅 : 可是因為是TB! 所以就算沒人陪以是要衝阿!!>_< : 祝大家玩得愉快! 大家現場見! 想起兩年前為EP剛出時 也有在光廊舉辦過簽唱業 當時剛好遇到51長假 去南部玩時順便去簽名 當時印象超深刻~鞋貓唱完時大家大喊安可 過沒多久惠婷就上來~~台下的人們都回到原位+尖叫 結果惠婷說:抱歉!!我們是上來收東西的!!!!!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6.142
hsshkisskiss:兩年前 那場我好像有去 白天還在那邊遇到TB(來場堪?) 05/08 21:10
janbottle:20070429印象中是這天 時間過真快~ 05/08 22:12
janbottle:http://0rz.tw/341Xp 在城市光廊聽很不賴 05/08 22:13
janbottle:兩年前的照片 感覺過好久了~ 05/08 22:14
toroayu:那場我也有去!!!!!!!!!!! 時間過的好快喔 05/09 00:05